粉絲大驚喜啊!【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卡司安排意外讓這兩人團圓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仍在拍攝中的【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卡司陣容,其中包括大家都已經知道的傑夫高布倫將飾演瘋狂邪惡的古老宗師,但根據最新的消息,資深男星山姆尼爾也加入演出,讓不少影迷粉絲大興奮,高喊:「這根本是【侏羅紀公園】搞團圓啊!」

目前看來山姆尼爾應該不是飾演太主要的角色,而且還不確定他是否與老朋友傑夫高布倫有共同的戲份,據了解,他只短暫加入拍攝期幾天,但同樣也被漫威要求簽署保密協定,最近因為宣傳新片【Hunt for the Wilderpeople】接受訪問,山姆尼爾也證實了這項消息。

「說也奇怪的是,我不能聊到這件我必須要封口的事,就在來這邊宣傳之前,我拍了幾天的【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我必須簽下所有協定,如果我透漏任何事情的話,漫威的秘密致命情報員會找上我,很可能還有我的孩子們。」

目前仍在拍攝中的【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驚人的卡司內容除了主角克里斯漢斯沃、馬克魯法洛、湯姆希德斯頓、安東尼奧霍普金斯,另外還有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泰莎湯普森、【侏羅紀公園】傑夫高布倫、山姆尼爾以及【星際爭霸戰】系列電影男星卡爾厄本。

與“他”有關!「神盾局特工」第4季連結漫威電影宇宙

浩克願意全裸上鏡?條件是只要美國人願意做這件事!

為什麼我沒參加「英雄內戰」?雷神拍短片告訴你真正的理由!

浩克殺青了!【雷神索爾3】馬克魯法洛揪雷神自拍慶祝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開設IG帳號 鋼鐵人搞笑PO照歡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