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歌都太好聽!【BJ有喜】每一首都唱進心坎裡

環球音樂   

  【BJ有喜】是由【BJ單身日記】莎朗麥奎爾再次執導,根據海倫費汀的暢銷小說《BJ單身日記》系列愛情新喜劇。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 飾)自從與馬克達西分手後(柯林佛斯 飾),就遇到一位風度翩翩的美國帥哥名叫傑克(派屈克丹普西 飾),但就在此時她發現自己懷孕了,只不過…她不確定孩子的父親到底是誰?

  【BJ單身日記】最新系列【BJ有喜】,其原聲帶中收錄眾多各年代佳作,同時還擁有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以及這些年樂團Years&Years特別為電影而譜出的原創歌曲。

  不知道粉絲們有沒有進戲院和布莉琪共享愛情的酸甜苦辣了呢?現在只要加入世界電影雜誌粉絲團,就有機會得到【BJ有喜】明信片組以及托特包,詳細活動辦法如下,粉絲們聽完歌曲後別忘了參加活動呦!

1).按讚並分享此篇貼文至個人臉書塗鴉牆,並在塗鴉牆留言寫下「我選往日激情or全新火花(二選一),但最愛的還是 @世界電影雜誌 了 !」(※切記!務必tag世界電影雜誌喔)

2).到世界電影官網活動頁面世界電影官網活動頁面(本頁下方)FB留言區塊回答:「最愛世界電影雜誌了!我好想要【BJ有喜】電影贈品。」

3).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月3日
4).得獎公佈時間:10月5日

要新歡還是舊愛?【BJ有喜】布莉琪三度展開求愛大作戰

暫別影壇六年!芮妮齊薇格再扮全球影迷最愛的「她」

羨煞旁人的愛情!7個艾莉西亞薇坎德和麥克法斯賓達的甜蜜蜜瞬間

喜歡珍奧斯汀的人千萬別錯過!珍奧斯汀改編電影推薦

年齡不是距離!年紀差很大的銀色伴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