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契爾都請出來了?「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前2集劇名公布!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的英國正式播放日期預定在明年,關於新一季的劇情,就算看過前導預告,相信大家還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現在BBC One終於公布了前兩集的劇名-「6個柴爾契」(The Six Thatchers)以及「謊言偵探」(The Lying Detective)。

  只要熟悉《福爾摩斯》小說的人一定知道,「6個柴爾契」很明顯是出自於小說中的《6座拿破崙半身像》(The Six Napoleons),而「謊言偵探」則是來自《垂死偵探》(The Dying Detective)。一般預料前者應是拿英國柴爾契夫人來取代小說中的拿破崙角色;後者的小說故事描述華生醫生發現夏洛克罹患足以致死的詭異疾病。

  當然了,根據之前的經驗,編劇群也很有可能只是仿原著篇名而另設全新劇情,但對於真的想知道第4季可能劇情走向的人,或許可以先去翻翻這兩篇小說解解饞。

「新世紀福爾摩斯」最惡反派!陶比瓊斯:「每個角色都有它特別的需要」

首度曝光!「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官方劇照

與“他”有關!「神盾局特工」第4季連結漫威電影宇宙

「冰與火之歌」前傳拍不拍?第7季比上一季還瘋狂!

惡靈戰警現身!「神盾局特工」第4季“復仇”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