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婚?不婚? 讓人想一看再看的超療癒熟齡愛情喜劇

世界娛樂中心    

 現代人越來越晚婚,這股晚婚甚至是不婚的風潮,在好萊塢電影中也越來越常見。與青春飛揚的青春愛情喜劇不一樣的是,除了愛情,這些電影中的熟齡角色思考層面更深更廣,也更能引起觀眾的共鳴。

 不管是都會熟女的堅強面、中年大叔說不出口的愛情煩惱,還是走入婚姻的男女摸索著通向幸福的出口,甚至是大齡男女的努力生活、勇敢追愛,這些熟齡愛情喜劇,總是莫名能打動我們的內心最深處。

【BJ單身日記】Bridget Jones's Diary

2001年,芮妮齊薇格的BJ生活正式上場,這個沒有魔鬼身材、姣好臉蛋的女主角,卻是說出了所有現代女性的心聲與愛情煩惱,成為新世代的女性典型。2004年推出續集【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之後,睽違12年,此系列才又推出最新續集【BJ有喜】,這回邁入中熟齡的布莉琪,遇到的不只是男人的問題,還有肚子裡的小生命!

【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

職場上的女強人,工作能力一級棒,但卻忙到沒時間談戀愛,這似乎已經是現代都會女性經常會面臨到的處境。這回珊卓布拉克飾演的女強人,意外與自己的小鮮肉秘書談起辦公室戀情,只不過這種愛情喜劇要在現實世界中也是happy ending,難度可能會很高。

【家有洛洛】Lolo

在巴黎時尚圈擔任藝術導演的薇奧莉,於一趟南法度假中,邂逅了純真憨厚的鄉巴佬工程師,兩人也意外展開一段熟齡新戀情,但兩人中間卻硬是夾了一個小屁孩-薇奧莉的幼稚兒子洛洛。單親媽媽要如何在愛情與親情之中取得平衡?在離婚率居高不下的現代,這的確是個讓人頭痛的問題。

【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從影集一路演到電影,片中4位生活在紐約市的女性們,各自代表了4個不同模型的熟齡女性。藉由這4個角色-凱莉、莎曼珊、米蘭達和夏綠蒂生活上所面臨的形形色色人事物,描繪出成熟女性的全面貌,不管是愛情、事業、甚至是婚姻,熟女們總能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今年的歌都太好聽!【BJ有喜】每一首都唱進心坎裡

未婚懷孕!【BJ有喜】布莉琪到底情歸何處呢?

年滿50依舊超迷人!這些明星都在2016年加入「半百俱樂部」

妳們皺紋到底長在哪裡? 好萊塢最凍齡媽咪

大失望!網評8部2016年夏天最糟的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