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酸血淚史!原來【放浪一族】是這樣奮鬥的......

天馬行空   

  電影【放浪一族~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之奇跡~】近身紀錄了日本超高人氣男子團體「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整整372天的幕後血淚奮鬥過程,本片也創下日本音樂紀錄片影史上票房冠軍交出亮眼成績!本片鏡頭自2014年秋天起即開始跟隨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在幕前幕後的真實生活。

  電影包括2015年開啟「BLUE PLANET」巨蛋巡迴演唱會、首次獲得日本唱片大賞的暢銷歌曲「R.Y.U.S.E.I.」、首次締造百萬銷售記錄的第5張專輯「PLANET SEVEN」以及首次登上東京巨蛋等各個重要時刻!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由EXILE放浪兄弟團員NAOTO、小林直己和劇團EXILE風組團員ELLY、山下健二郎以及Instagram追蹤人數居日本男藝人之首的人氣偶像岩田剛典擔任表演者,再加上自「EXILE Presents VOCAL BATTLE AUDITION 2~給懷抱夢想的年輕人們~」選秀中脫穎而出的今市隆二及登坂広臣擔任主唱,共7位團員所組成。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該團承襲了放浪一族之「放浪精神」:榮耀、真摯、幸福、奇蹟、夢想與感動,本片完整記錄了這7人如何接受訓練、克服艱辛、承受磨練,最終登上時代巔峰的過程。此外本片也收錄了許多珍貴畫面,包括登坂広臣以電影【永遠不回頭】拿下新人獎的頒獎典禮、MV及電影拍攝、製作現場的後台等頗具意義的片段。

  而擔任本片導演的是日本傳奇歌舞團體ZOO的知名視覺指導保母浩章,其自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出道時就經常在他們身邊,看著成員們一步步成長,因此能精準抓住經典時刻,拍攝到成員們最真實的一面。此次隨電影上映,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也推出電影主題曲,由雙主唱今市隆二和登坂広臣聯手填詞的新曲「Born in the EXILE」,將滿溢的思緒編織成優美的詩句,擄獲粉絲們的心。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