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訪男神!BC與斗森的麻吉對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化身記者訪問「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你沒看錯,其實兩位英倫男神是應《訪問雜誌》(Interview Magazine)之邀,進行這次的有趣專訪。

  由於這兩位來自英國的男神偶像私底下也是交情匪淺的麻吉好友,因此也讓這段男神訪男神的對答更加幽默風趣。兩人從開場就很搞笑:

  BC:「就像所有的訪問,我應該要先跟你說聲謝謝,湯姆,謝謝你撥冗接受我的訪問。」

  斗森:「(大笑)謝謝你,班奈狄克。我們應該是要互相感謝彼此空出時間吧,也後也是喔。」

  BC:「接下來呢,按照典型的英國作風,我們也應該要先對任何事情說聲抱歉。」

  斗森:「我很抱歉打擾到你。」

  BC:「我比你感到更抱歉。」

  搞笑的開場白之後,兩人也進入正式採訪階段。BC好奇斗森與克里斯漢斯沃再次合作的感想,斗森回答:「老實說,最棒的事是可以跟克里斯再次合作。我第一次見到他是2009年在英國,那是肯尼斯布萊納(【雷神索爾】導演)的家。那時候我們的演藝事業就像是個剛要起步的小孩,我們兩人一拍即合,能夠跟他一起演出【雷神索爾】系列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

兩人合作【戰馬】

  之後,斗森也反問剛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BC,對於飾演奇異博士的感想。BC表示一切都很新鮮,像是在動漫展中與粉絲的互動就讓他又驚又喜。甚至感覺自己簡直就像是英國搖滾天團平克佛洛伊德,只是在台上打聲招呼,底下觀眾的反應就幾乎要把會場的屋頂給掀起來了。BC也補充說,不曉得自己能否適應這樣的日子。

  不過,兩人說來說去,BC就是絕口不提曾在全球鬧翻天的「基絲戀」,對於這件事,BC則是一口回絕,「我只想說,我並不會因為那些有著他和另一位人士的未經許可刊登的照片,就問我的朋友任何私生活上的問題,或是他的感情狀態。」BC更進一步強調他絕對不會問那些問題,並且要那些等著看好戲的人可以趁早死心。

  而對於好友的義氣相挺,斗森則是微笑地說了聲「謝謝。」BC也回他「不用客氣,我知道你也會為我這麼做的。」這段訪問也讓粉絲們再次見證了兩位英倫男神的好交情。

“博士”...先生?【奇異博士】最新電視預告!

太逗了!BC該考慮出一套「福爾摩斯」表情符號了

粉絲大驚喜啊!【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卡司安排意外讓這兩人團圓

哪個泰勒絲?湯姆希德斯頓搶先傳出新緋聞!

阿斯嘉眾神亂入!搞笑打斷洛基得獎感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