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特工」洩密?下一任美國隊長人選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之前【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片尾就已經強烈暗示克里斯伊凡的史帝夫羅傑很可能卸下美國隊長一職;之後,導演羅素兄弟直接證實粉絲們的猜臆,坦言史帝夫羅傑的確是打算卸下這個令他備感沉重的職務。

  不過,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還有其未盡的責任,所以還是會現身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只是,接下來的問題也跟著浮上檯面:誰將會是下一任的美國隊長?之前,有人猜測應該是正在冬眠的酷寒戰士,他既是羅傑的好友,又擁有驚人的超級能力,由他來接任美國隊長,的確堪稱是完美銜接。

  但現在卻又出現新的變數!隨著「神盾局特工」第4季新集數的上映,下一任美國隊長人選也有了新的變化。大家都知道最新一季中,考森將離開局長的位置,改由新官上任;但大家不知道的是,原來這位新局長的身份如此特殊?!

  原來這位由演員傑森歐瑪拉飾演的新局長,名字居然是傑佛瑞麥斯(Jeffrey Mace),雖然在影集裡大家只聽到考森叫他傑佛瑞,但現在劇組已確認這個新角色的全名正是漫威漫畫世界中大有來頭的傑佛瑞麥斯。

  傑佛瑞麥斯,同時也是「愛國者」與第三任的「美國隊長」。麥斯以「愛國者」的身份首度於1941年《霹靂火》第4期中登場。到了1976年,傑佛瑞麥斯再度復活,並且成為第三任的美國隊長。

  漫威與DC最大的不同點之一,就是漫威的電影與電視共享同一宇宙時空(也就是說,發生在電視影集的情節將會影響到電影的發展,反之亦然。),若此原則還是維持不變,那傑森歐瑪拉的傑佛瑞麥斯一角極有可能會躍上大銀幕,成為新一任美國隊長?

  儘管在漫畫中,麥斯的美國隊長是因為羅傑被冰封在北海之下才誕生,但無論如何這都說明了一件事:麥斯的確是繼任的美國隊長。而在「神盾局特工」中,麥斯也親口說出史帝夫羅傑已然褪下美國隊長制服的話,同時我們也知道麥斯本身擁有超級能力-被打造成「異人族」,擁有超級能力與耐力,雖然「神盾局特工」應該不會讓麥斯真的拿起美國隊長留下來的盾牌,但長遠來看,這也不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男神訪男神!BC與斗森的麻吉對話

神盾局重返漫威電影宇宙?尼克局長這麼說

恍然大悟!為什麼【美國隊長3】沒有賜死超級英雄?

下一個十年!迪士尼與漫威籌畫2021之後的超級英雄電影

粉絲大驚喜啊!【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卡司安排意外讓這兩人團圓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