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棒災難電影!【怒火地平線】爆破感動兼具大獲好評

CatchPlay   

  【怒火地平線】日前舉行首映試片,邀請到導演張時霖、盧建彰,以及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打火兄弟,一同體驗墨西哥海灣鑽油平台爆炸事故的真實震撼。導演們不僅大推「有爆破、有感動,今年最棒災難電影」,片中鑽油工人火海死裡逃生仍盡力搶救同伴的勇氣,以及為了家人堅持下去的精神。

  【怒火地平線】也讓消防員們感同身受直呼「爆破場面非常逼真,宛如身臨其境」、「火災碰上海難,加倍困難的救難現場真實呈現」、「救難過程很累,但為了回家見家人就能拼命完成任務,很有感觸」。而知名電影網站《爛番茄》也開出82%的影評新鮮度,大讚電影拍出生死一瞬間的災難場面和具渲染力的人性描繪。

  電影描述有「石油工業史上的911事件」之稱的墨西哥灣漏油事故,從2010年事發至今,在受害者、石油公司、環境迫害等方面仍備受關注,極具爭議的話題加上片刻不得鬆懈的拍攝現場,讓男主角馬克華柏格直呼壓力超大,他說:「拍戲過程身心俱疲,我幾乎天天作惡夢,但壓力也成為拍好這部電影的動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奧斯卡提名的老戲精約翰馬可維奇,大膽接演代表英國石油公司的主管,為了節省支出不顧安全測試結果執意進行鑽油工作,精湛的演技逼真詮釋出大公司以利益為優先的險惡現實面,而這項「可避免」的瑕疵決策也成為該事件的罪魁禍首,讓人不勝唏噓。

馬克華伯格為戲吃盡苦頭 身上著火挫到想吼導演

對戲超有感!【怒火地平線】凱特哈德森大讚馬克華柏格愛家

馬克華柏格頂50度高溫敬業拍攝 重現火海驚險救援

改編自史上最驚人浩劫 【怒火地平線】10月國慶檔期震撼上映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