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搞笑!瑛太闊氣買【殿下萬萬稅】電影票卻被嗆說謊?!

天馬行空   

  日本名導中村義洋取材真實歷史事件江戶時期經濟秘辛,【殿下萬萬稅】集結超華麗實力派演員陣容,包括妻夫木聰、阿部貞夫、瑛太、竹內結子、松田龍平、千葉雄大、山崎努以及超高人氣世界冠軍花式溜冰王子羽生結弦特別演出!

  故事中江戶村民們團結籌資千兩黃金,相當於現代三億日元,即使耗費數十年也要堅持下去,深信有朝一日必能讓村莊脫離繁重賦稅。全片展現出「無私精神」的堅定美德,演員們也深受影響,當被問及如果擁有三億日元會怎麼運用時,瑛太立馬闊氣說:「我要把三億通通買電影票,免費送給大家!」

  豈料話還沒說完,卻被妻夫木聰當場戳破:「你說謊!你剛剛才說想用三億去環遊世界!」引起哄堂大笑!接著妻夫木聰則表示想用這筆錢為本片包場,透過電影將「無私精神」推廣到更多地方。千葉雄大也感謝前輩們悉心照顧,想請前輩們吃大餐聊表心意。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貫徹無私信念,是前所未聞的真實動人故事,於電影試片時便創下好口碑且持續發酵!資深影評人塗翔文即盛讚「原以為是個狂想喜劇,未料故事千迴百轉之後,竟也散發出濃厚光芒,足以逼人熱淚。」名作家暨資深影評人吳孟樵也熱淚推薦本片不說委屈不訴苦的大愛,如同不枯竭的水源,讓善意流動著……劇情細膩地鋪陳,一層又一層的進入你我的心,令人感動不已!

眾演員驚呼!世界冠軍溜冰王子羽生結弦現身【殿下萬萬稅】

婚後竟成鐵公雞!妻夫木聰【殿下萬萬稅】勤儉持家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