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屍速列車】截然不同!【起源:首爾車站】有著真人電影看不到的趣味

車庫娛樂   

  延尚昊導演以【屍速列車】拍出了緊張刺激卻帶有深度殭屍災難電影,為殭屍電影帶來新浪潮與新思維風格。他說:「想拍攝更強烈的類型電影,於是創作了【起源:首爾車站】與【屍速列車】兩部作品,這兩部片用不同角度詮釋「家」,在韓國「家」除了「家庭」意義外,另外也有濃厚「房產投資」的意味。【起源:首爾車站】用悲劇手法來描繪這兩層異質性意義,則【屍速列車】偏向描繪家人本質。」

  就如【起源:首爾車站】中,由最年輕的百想影后沈恩敬配音的女主角─惠善,是名離家少女,在首爾車站附近的小旅館中屈身度日,當殭屍病毒快速擴散,四處逃離時一心只想回家,進入一棟美輪美奐的房子避難時,那卻是一棟虛假的樣品屋;看似終於得到家的溫暖與庇護,但仍舊是虛假的。

  真人電影有著拍攝上的侷限,延尚昊因此更向影迷喊話:「【起源:首爾車站】可以展現許多真人電影看不到的趣味,看過【屍速列車】的觀眾,可以透過【起源:首爾車站】看到【屍速列車】前一晚發生了什麼事,截然不同的敘事角度,可以帶給大家另一種樂趣。」

影迷千呼萬喚下,延尚昊導演將於10月14日造訪台灣,參與【起源:首爾車站】於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的首映,而導演將在北中兩地與影迷相見歡,【起源:首爾車站】將於10月21日正式上映。

前傳動畫曝光!【屍速列車】導演將登台暢談創作理念

【屍速列車】全台票房悍破3億 蟬連三周票房冠軍

多位藝人激推!【屍速列車】改寫殭屍電影全新面貌

快來認識他們!盤點【屍速列車】超強演員陣容!

幕後花絮公開!【屍速列車】導演為求真實打造一比一車廂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