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教授也一起畢業?【羅根】X教授驚人劇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昨日才正式定名為【羅根(暫譯)】(Logan)的【金鋼狼】最後一部曲,今天電影公司又釋出片中派屈克史都華飾演的「X教授」的驚人劇照,照片一出,也讓粉絲們忍不住疑惑,X教授怎麼了?

  拜導演詹姆斯高德曼在個人推特上傳了劇本第2頁所賜,我們得以知道【羅根】(暫譯)一片的時空背景是設定在角色的晚年,金鋼狼如今已年老力衰,因而轉向酒精尋求慰藉。也就是說,第三集的劇情中,金鋼狼正處於低潮。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之後,也不難猜想X教授顯然過得也沒比羅根好到那裡去,照片中的他不僅衰老、雙眼呈現混濁病態,同時更散發出一股滄桑淒涼感以及精神極不穩定的狀態。

  雖然單從一張照片無法解讀出更多的細節,但這不禁讓人懷疑:難道要從【羅根】(暫譯)畢業的不只是休傑克曼,而是還有派屈克史都華?【羅根】(暫譯)預定2017年3月3日在台上映。

正式海報出爐!休傑克曼推特公佈【金鋼狼】第三集片名確定

畢業禮物?休傑克曼給【X戰警】導演的神秘驚喜!

根本是拍喜劇!變種人對戲也太不正經個個笑到崩潰

金鋼狼你還好嗎?休傑克曼PO扮老照引起粉絲熱議

即將卸任?老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這麼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