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地平線】全台開票奪冠!震撼到連巨石強森都大推

CatchPlay   

  描述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的災難鉅作【怒火地平線】昨日於台上映,首日以近500萬票房登上全台冠軍。片中浩大的爆炸場面和真實慘烈的逃難過程,讓影迷驚呼連連「火焰和爆炸超逼真,到底怎麼拍的!」

  男主角馬克華柏格拼命逃生只為了見家人一面的信念,也讓不少觀眾動容落淚,甚至連好萊塢超級硬漢巨石強森都忍不住在Instagram上發文大讚「這是馬克有史以來最棒的演出,我以他為榮。」

巨石強森曾在電影《不勞而禍》(Pain & Gain)和《浴血叢林》(The Rundown)中,分別與馬克華柏格和導演彼得柏格 Peter Berg合作,下戲後仍與兩人保持好交情,這回兩位好哥兒們再度推出震撼佳作,看完電影深受感動的他也力推寫道「傑出的電影!我為我的兄弟馬克和導演彼得感到驕傲,他們持續拍出人類克服艱難、具有社會意識和啟發性的實事改編電影,兩人的表現都精彩極了!」而他也不忘稱讚女主角好萊塢甜心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寫道「凱特讓一切更完美!大家快進戲院享受這部好戲吧!」。

【怒火地平線】描述2010年,鑽油平台「深水地平線」(Deepwater Horizon)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墨西哥灣鑽探深海油井,可是在4月20日,油氣從鑽探井深處噴發,造成爆炸,引發熊熊大火,威力驚人,平台變成一團烈焰火球,即將沉入海面,平台上的126名員工性命危在旦夕,平台技師麥克威廉斯(馬克華柏格 飾)與幾名員工逃過一劫,但他們得在千鈞一髮的生死關頭救出其他同僚,設法讓傷害降到最低。眼前是茫茫火海和滾滾濃煙,周圍是一望無際的海洋,他們只能搏命奮戰,拼死求生。

馬克華伯格為戲吃盡苦頭 身上著火挫到想吼導演

對戲超有感!【怒火地平線】凱特哈德森大讚馬克華柏格愛家

馬克華柏格頂50度高溫敬業拍攝 重現火海驚險救援

改編自史上最驚人浩劫 【怒火地平線】10月國慶檔期震撼上映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