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小說搬上大銀幕!【列車上的女孩】到底是證人還是犯人?

世界娛樂中心   

  酗酒成性的瑞秋,一日在火車上目睹一件可能的兇殺案之後,她告訴警方認為她親眼目睹的事情,但是瑞秋能夠相信她以為自己看見的事情,或者她自己也捲入這起犯罪案件之中?當她這名偷窺者跨越了旁觀與著迷的界線,她就必須設法找到真正的殺人凶手,或是其實自己才是手上沾了鮮血的凶手?

  製片馬克普拉特率領的製作團隊找來編劇艾琳克莉希達威爾森,把小說《列車上的女孩》改編成電影劇本,她曾經改編的電影作品一向都以女性角色為中心,包括【色誘】、【皮相獵影】和【怪ㄎㄚ情緣】,【怪ㄎㄚ情緣】一片還為她贏得一座獨立精神獎。

  電影和小說最大的改變就是故事發生的背景,電影中的故事從小說中的倫敦改成紐約市,而主人翁坐的英國鐵路倫敦通勤列車也改成大都會北方鐵路的通勤列車,從紐約州威斯特徹斯特郡開往曼哈頓。

  本片導演泰德泰勒喜歡任何能夠讓他透過電影深入探索片中角色的原始素材,他說:「當我看到另一本從三個女人的角度敘述故事的小說,我就立刻感到興趣,而且能夠執導一部驚悚懸疑片也讓我很興奮。孤獨感、絕望感和與任何癮頭搏鬥的普世性主題都能觸動我,真實地呈現這些元素非常重要。」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英國女星艾蜜莉布朗飾演片中女主角瑞秋。原著小說作者珀拉霍金斯承認她對於這部電影選角的結果感到非常興奮,她說:「艾蜜莉是飾演瑞秋最完美的人選。」導演泰德泰勒也對她的表現讚譽有加,他說:「她把瑞秋這角色詮釋得令人驚艷。」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