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笑聲與淚水!【送子鳥】成功征服大人與小孩的心

世界娛樂中心    

  動畫冒險片【送子鳥】將帶領觀眾展開一場非比尋常的旅行,描述一隻超級專注又滿懷抱負的送子鳥朱尼爾,與一個開朗樂觀又天馬行空的18歲孤兒少女小麗,要趕緊送出一件非常特別的快遞。

  他們勇敢面對危險及不可預見的挫折,更何況兩人對於幾乎每件事的觀點都南轅北轍,然而這一對看似不對盤的宅急便搭檔,卻因這場任務踏上各自轉變人生的旅程。這是一則讚揚友誼和家庭的原創故事,並充滿歡笑和辛辣的時刻。

  安迪山伯格為宅急便送子鳥朱尼爾配音,他表示:「這部電影的一大優點就是,故事中的情感很真實,也會讓觀眾感同身受。其中一個小孩角色很想要一個弟弟,然後會有全家人的互動,實在很溫馨,一定會引起許多人的共鳴,不過同時,這個故事又充滿笑點。」

  這部電影的導演是喜劇編導尼可拉斯史托勒與數位動畫奇才道格史威特蘭德,尼可拉斯史托勒的前作有【惡鄰纏身】及【布偶歷險記】電影系列;道格史威特蘭德參與過的電影有【玩具總動員】、【海底總動員】及【汽車總動員】,這兩人早就注意到彼此的作品和名聲,也一直期望能夠合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尼可拉斯還負責編寫【送子鳥】的劇本,並身兼製片人。另一位製片人是布萊德路易斯,也是備受推崇的動畫老手,參與過的電影有【小蟻雄兵】及奧斯卡得獎片【料理鼠王】等。布萊德路易斯表示:「尼可拉斯主要是拍真人實景的電影,他具有敏銳的喜感,並擅長即興的表現,這在動畫界並不常見。道格則是全世界最頂尖的電腦動畫師之一。因此,我們是採取跨領域的方式,結合出色的動畫經驗,與真人實景的即興性和時機性,呈現出引人注目的創造性組合,那確實很新鮮又與眾不同。」

被選為十大最有潛力的喜劇演員,原來她為這角色配音...

親子必看!【送子鳥】展開史上最萌的玩命快遞

快遞幸福到你家!【送子鳥】釋出中文配音預告

這組合太威了!櫻木花道、魯夫和派大星齊為【送子鳥】獻聲?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