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最後的希望!湯姆漢克三度扮蘭登教授探【地獄】

世界娛樂中心    

  哈佛大學符號學教授羅柏蘭登教授這次將深入義大利佛羅倫斯,在百花大教堂、維奇奧宮等古蹟間追查波提伽利<地獄圖>所引發的種種謎團,在環環相扣的線索間,蘭登教授竟發現這是一場生化危機! 改編自丹布朗同名暢銷小說的懸疑劇情片【地獄】,是丹布朗系列改編電影的第三部,之前兩部分別是【達文西密碼】與【天使與魔鬼】,前者的全球票房創下近7億6000萬美金的亮麗成績,後者也近4億9000萬美金的好票房。

  【地獄】是原著作者丹布朗的最新冠軍力作,幕前幕後包括導演朗霍華以及飾演男主角羅伯蘭登教授的湯姆漢克三度回歸;其他主要演員陣容尚有:飾演席耶娜布魯克醫生的英國女星費莉絲蒂瓊斯、飾演偏激遺傳學家貝特朗布里斯特的班佛斯特、飾演「教務長」哈利西姆斯的印度籍男演員伊凡卡漢、飾演緊追蘭登教授的探員克里斯多夫的歐馬希…等人。

  劇中的男主角-哈佛符號學教授羅柏蘭登,這回不再是像之前那麼有餘裕,而是成為事件的中心,「蘭登在醫院病房醒來,發現有人要殺他,而他對這一切卻是毫無頭緒。」丹布朗簡單解釋劇情。但一部電影中的反派越厲害,就越能吸引觀眾的目光,也因此丹布朗設計出的反派-傳學家貝特朗布里斯特,除了是個聰明絕頂的天才,他的想法更是貼近現今世界的我們,「他非常關注世界衛生組織和其他機構,針對這個議題的行動,他認為沒有人付諸行動,所以他決定自己來解決這個問題,但他用的卻是一種激烈又恐怖的方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於這一回蘭登教授的大銀幕冒險,導演朗霍華認為比起前兩集,【地獄】中蘭登教授顯得更身陷危境,「這回蘭登被牽涉進的事件,非常緊急、非常真實、非常危險,蘭登必須先理解整個事件,才有可能阻止其發生。」至於在電影的改編上,「我想要賦予這部電影一種讓人意想不到的角色發展,片中有許多謎團與轉折,而這些角色站在哪一邊,這跟過去沒有什麼關係,一切都發生在現在、這一刻,因為末日的喪鐘在電影裡滴答作響。」導演朗霍華明確指出。

錯失良機!他們曾拒絕演出經典角色

北美影史票房最高男、女星排行前10!

非「他」不可!經典角色代表作

「黑武士」出場確定! 將現身【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金獎團隊正式回歸!【地獄】前導預告全球同步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