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天才!班艾佛列克狂練武術打鬥就為扮【會計師】?

世界娛樂中心    

  克里斯汀沃夫是一名數學專家,對數字比對人還熟悉,他表面上是在小鎮的會計師事務所工作,但他實際上是為全世界最危險的一些犯罪組織擔任自由接案的會計師。財政部的犯罪稽查局在雷金的帶領下展開調查,而克里斯汀正接洽一個合法客戶,一家最先進的機器人公司,但該公司的會計帳務員發現有幾百萬美元的帳務有出入。當克里斯汀在帳冊中查出假帳,一步步接近真相之際,死亡人數也開始增加。

  犯罪驚悚劇情片【會計師】由蓋文歐康諾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班艾佛列克、安娜坎卓克、奧斯卡獎得主J.K.西蒙斯、強柏恩瑟、辛西亞艾代羅賓森,還有傑夫泰爾及兩度奧斯卡獎提名者約翰李斯高。

  因成為新一代「蝙蝠俠」再創演藝事業新高峰的班艾佛列克,在片中飾演男主角克里斯汀沃夫一角。談到當初之所以想加入【會計師】,艾佛列克表示「這部電影讓我非常驚喜,因為當我讀的時候,內容比我想像的更聰明、更有深度和成熟。劇本的細節很豐富,角色很有深度,角色的演變也很複雜。光是裡面的謎團就讓我一直猜到最後,而且我覺得它用了很聰明的方式解答了自己。」

  有趣的是,艾佛列克表示在讀劇本的時候會誤以為是一般的動作電影,但其實整個劇情精緻又複雜。「它探討的主題是,有時候人們的動機雖然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但他們的作法最後卻可能妨礙並傷害孩子。我的角色的父親讓孩子接受一切嚴格訓練,讓孩子變得強悍,好讓這個世界無法傷害他,但這個作法最後卻讓孩子變得疏離,使他受到更多傷害。」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但克里斯汀並不是一般的會計師,而是一個受過精良軍事訓練的狠角色,為了詮釋這個角色,艾佛列克特地接受希拉格鬥的武術訓練,「希拉這種武術技巧很少在電影出現,所以這部電影的打鬥場面在視覺上感覺很新穎。而且和蝙蝠俠不一樣的是,我不能戴面具(大笑),所以比起蝙蝠俠,我得更常親自上陣。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學套路,在電影開拍前花了幾個月排練和練習打鬥。過程非常困難和辛苦,但效果出來的時候,看起來真的非常優雅又好看,即使那是在打鬥。」

安娜坎卓克會接演【會計師】全因為媽媽?!

越老越耐打─ 優質大叔「班艾佛列克」

蝙蝠俠抽空當會計師?班艾佛列克新作【會計師】釋出最新預告

【會計師】─再精確的大腦都計算不出人生的答案

只有他能勝任!J.K.西蒙斯【會計師】鐵面無私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