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於門外?她們加入【復仇者聯盟3】無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電影宇宙來到了第三階段,躍上大銀幕的超級英雄角色也越來越多,導致原本想要集合所有角色現身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也出現“超載”的狀況,不得不捨下部分英雄角色。

  而根據外媒Blastr報導,目前確定不會加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的角色就有「黃蜂女」。對於這項消息,在【蟻人】片中飾演黃蜂女前身霍普的伊凡潔琳莉莉也親口證實:

  「【復仇者聯盟】將推出兩部系列續集,黃蜂女將不會出現在前一集而是第二集,因為他們想將蟻人與黃蜂女保留到那時候。」

  原本漫威影業打算將【復仇者聯盟3】拍成上、下集,不過後來確定這將會是兩部獨立的續集,而根據之前官方排出的上映表,【蟻人2:黃蜂女】(暫譯)與【黑豹】(暫譯)的上映日期就正好夾在兩部【復仇者聯盟】續集之間。

  另外,包括前陣子確定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布麗拉森,其所飾演的「驚奇隊長」也同樣不會提早在這部電影中現身;換句話說,【復仇者聯盟3】還是只能靠史嘉蕾喬韓森的「黑寡婦」一角替女性爭光!

美國隊長真的掰掰了…羅素導演檔親口證實!

超惡登場!他才是漫威電影宇宙最關鍵人物!

拍板定案!【復仇者聯盟3】將不會分為上下兩集

導演提早曝驚喜?「他和他都會加入【復仇者聯盟3】!」

「黑豹」首度現身!關於帝查拉你必須知道的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