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似張震與梁朝偉!【點五步】的超級天菜曝光了

甲上    

  【點五步】在香港創下台幣2千萬亮眼票房,男主角林耀聲最近更在香港被封為「天菜」,除了有「小張震」的綽號之外,專訪過他的港媒還大讚林耀聲的眼神有影帝梁朝偉的憂鬱感,這次在【點五步】演出棒球投手,甚至意外撞臉柯震東,話題十足的「香港天菜」林耀聲和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胡子彤也即將在10月底空降台灣!

  【點五步】的王牌投手林耀聲在香港掀起轟動,電影裡的他理著學生平頭,和入圍金馬新人獎的胡子彤一同飆戲,神情帶著青春大男孩桀傲不遜的氣息,竟和台灣演員柯震東意外撞臉,由其是側面深邃的五官相似度超高!烈日下打棒球讓林耀聲的膚色曬成健康小麥色,搶眼的輪廓甚至被人點出和影壇大咖古天樂有些神似。

  其實在【點五步】之前,林耀聲的亮眼外貌早就是媒體矚目焦點,他在拍攝雜誌時留著鬍子,帶點頹廢的成熟感,和電影裡陽光形象完全不同,林耀聲甚至被封為「小張震」,專訪過他的香港媒體甚至大讚,林耀聲的眼神帶點梁朝偉的憂鬱感!

  除了酷帥外貌之外,林耀聲對演戲的熱情與努力更是不能忽視,就像【點五步】裡堅持不放棄的精神一樣,林耀聲堅持演員夢,甚至有過4年兼差40份零工以維持生計,親友都勸他別作白日夢,但林耀聲卻說「正是這些否定,讓我肯定要作演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哼起「沙燕之歌」鏗鏘有力的節奏,就會想到【點五步】的青春棒球故事,唱紅這首電影主題曲的樂團Supper Moment,現在正是香港年輕樂壇的當紅炸子雞,而今天公佈的正式版MV終於讓他們走到幕前,主唱Sunny白淨的形象,也和之前台灣綜藝節目棒棒糖男孩的小祿撞臉。

  「沙燕之歌」由金像獎團隊譜寫詞曲,Supper Moment演唱振奮人心,MV中搭上電影勾出熱血棒球魂,最後還加碼放上演員幕後練習畫面,「天菜」林耀聲經過兩個月地獄訓練,吃盡苦頭,終於從棒球菜鳥變身【點五步】王牌投手,讓這首歌在香港爆紅。

香港棒球員殺入金馬!【點五步】胡子彤角逐最佳新演員

口碑盛讚!香港新勢力【點五步】激戰金馬獎

輸贏就在半步之間 【點五步】體現陳金鋒精神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