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完美!畢書盡、Erika首次挑戰配音展現強大演繹實力!

福斯   

  今年夢工廠最新強檔音樂劇動畫力作【魔髮精靈】,不僅故事內容精采有趣,連配音以及配樂都以最豪華的規格呈現!【魔髮精靈】中文配音卡司由亞洲超高人氣小天王畢書盡和新世代實力女聲劉艾立分別擔任主角小布和波比公主的中文配音。

  從小分別在韓國和美國長大的畢書盡及Erika,為此次的中文配音工作在家做了不少功課,並成功完成這項艱鉅的挑戰;兩位藝人都把「第一次」動畫配音經驗獻給了【魔髮精靈】,專業表現更讓大家讚不絕口!

  此次【魔髮精靈】的大賣點之一,由賈斯汀創作的電影主題神曲CAN’T STOP THE FEELING,歌曲節奏不但飛快,中文版的歌詞更是相當縝密,讓一向求好心切的畢書盡吃了不少苦頭,「因為有聲音的老師和導演在讓我在配音過程上放心許多,在歌曲的部分我也用我的方式去表現,相信會和賈斯汀的英文版本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畢書盡表示「導演說我的聲音很好玩,很符合這次配音的角色小布的個性,整個配音過程都讓我覺得非常有趣!」,小布個性比較孤僻,剛開始認識時是那種看起來很難靠近的人,但到了電影結尾,大家會發現小布是個內心非常溫暖的精靈,和自己非常相像。

  而長相甜美且擁有清亮嗓音的Erika也表示,電影中有著無可救藥樂觀的天性、喜歡唱唱跳跳、愛抱抱又容易興奮的波比公主根本就是自己的翻版!一向給人充滿正面能量、笑容滿面的Erika,覺得首次配音就是配到跟自己相像的角色實在是非常幸運!在配音過程中,愛吃披薩的Erika也笑著表示:「如果我是波比公主的話,我會規定我的人民每天都要有披薩可以吃!」

  【魔髮精靈】裡的精靈們不但能歌善舞,除了可愛的讓人想直呼「太犯規了!」之外,更是敵人柏根族眼中可口又美味的食物!故事敘述魔髮精靈波比公主,為了拯救被柏根族綁架的精靈朋友,和小布一起踏上一段史詩般的冒險旅程。

  提到柏根族,Erika說自己如果被吃掉的話,口感應該會像是瑪格麗特披薩,QQ的、鹹甜鹹甜的感覺;而帥氣的畢書盡則認為,自己如果變成食物的話,一定是氣味非常誘人的料理,相信雙方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進戲院「品嚐」兩位藝人此次的心血結晶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目前畢書盡和Erika都已經完成配音錄製工作,對於此次的合作機會,兩人都表示非常開心,並非常期待觀眾對中文版本的反應。10月31日將共同在【魔髮精靈】記者會上現身與粉絲同歡!

繽紛開唱!【魔髮精靈】歡樂躍上「倫敦眼」點燈

【魔髮精靈】最新預告片歡樂上線 展現超萌精靈的可愛魅力!

丹麥經典玩具「巨魔娃娃」 首度躍上大銀幕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