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真面目!【惡魔蛙男】正式預告詭異上線!

華納   

  日本電影界話題之作【惡魔蛙男】上映倒數一個月,在眾多粉絲殷切期待下,「蛙男」終於揭露真面目,竟然是人氣小生妻夫木聰!戴著青蛙面具的謎樣男子,只選擇在雨天現身,他自稱「藝術家」,不斷地以獵奇的手法殺人,被害者的身旁總會留下字條,例如「狗食之刑」、「體會為母之痛之刑」等,蛙男作案手法大膽,正面挑戰警方的公權力。

  為了找到在演技上能夠與飾小栗旬互別苗頭的演員,導演大友啟史謹慎地向妻夫木聰提出飾演「惡魔蛙男」的建議,沒想到讀過原作的妻夫木聰爽快地答應。

  為了表現出殺戮藝術家的體態,妻夫木聰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健身,再經過特殊化妝之後,妻夫木聰表現出邪氣逼人的神情,導演大友啟史說:「這是在他過去50多部作品中從來沒有見到過的。能看到日本電影界兩位演技派男演員在【惡魔蛙男】中互飆演技,令人嘆為觀止。」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惡魔蛙男】公開第一支前導預告時就引發日本網友們熱烈討論:「是誰飾演蛙男這個角色?」被猜測的熱門人選有:二宮和也、長谷川博己、中村倫也與妻夫木聰等年輕演技派演員,經過日本首映會正式宣布由妻夫木聰飾演,也加深粉絲們對這部電影的期待度。【惡魔蛙男】將於11月12日上映。

坐立難安!【惡魔蛙男】一次釋出正式海報與前導預告

安娜坎卓克將加入【蝙蝠俠】?班艾佛列克這樣說

原來“他”才是關鍵!【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最終預告出爐!

亦正亦邪太會演!孔劉直呼國民影帝宋康昊「根本是怪物」

睽違八年!松山研一回歸【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