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魯加菲爾德脫下蜘蛛裝 【鋼鐵英雄】霸氣上戰場

甲上   

  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這次脫下指標性的緊身裝,在【鋼鐵英雄】裡變身二戰時期的美軍軍醫戴斯蒙杜斯,堅持不帶武器上戰場,拯救了75名重傷同袍!在日本敢死隊猛烈攻擊下,安德魯竟隻身一人到敵軍藏身的洞穴裡救出隊友,甚至連飛到面前的手榴彈都被他一掌拍掉,霸氣神救援!

  沒了蜘蛛絲,安德魯加菲爾德照樣在戰場上發威,一肩扛起近百公斤的受傷同袍,每一個人都像身高196公分的文斯范恩一樣壯碩,而且來來回回穿梭在槍林彈雨的戰場上,扛出75名同伴!甚至在半夜潛入敵軍陣線,一個人用繩索把受傷的同伴從120公尺高的山脊上帶到安全地帶,就連飛到面前的手榴彈,都被安德魯一掌拍走!面臨日軍猛烈襲擊,安德魯在戰場上不只拚體力,還得動腦筋,用沙子埋住傷患躲過敵軍偵查,每一幕都緊張刺激,緊緊扣住觀眾的心。

  安德魯加菲爾德以「蜘蛛人」一角深植人心,其實他為了演出漫畫英雄,曾接受長達六個月的體能訓練,練就了敏捷迅速的動作,讓他在【鋼鐵英雄】展現超凡體能,不管是泥濘中匍匐前進,或是障礙賽跑、爬高牆,他全部照單全收,甚至在眾多演員中名列前茅!不只導演激讚,連一起上戰場的演員山姆沃辛頓和文斯范恩,都坦言安德魯根本不是在演戲,因為就連鏡頭外的他真的就像是戰場上的軍醫,讓整個劇組驚艷不已。

  沖繩島之戰堪稱二戰時期死傷人數最多的戰役,而戴斯蒙杜斯在這地獄般的沙場上救援75人,梅爾吉勃遜高呼「這根本是奇蹟,對那些傷兵而言,他就是能活下去的唯一希望」!但要成就「奇蹟」可不簡單,卓越的醫療技術必定不能少,因此安德魯加菲爾德除了體能之外,還得成為「神醫」。

  但他坦言戰場上的神醫不同於一般,「必須在特定的時刻,做最妥善的決定跟處理才是真正的軍醫」,為此安德魯還特地向真正的軍醫學習,像是止血、包紮,甚至是身上配備等等全都參考真實狀況,就連女主角泰瑞莎帕瑪都坦言,「鏡頭下的安德魯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他不像是在唸劇本上的台詞,你會覺得他根本就是戴斯蒙杜斯本人」。

這樣才叫英雄!梅爾吉勃遜向超級英雄開砲

零負評!媒體預言【鋼鐵英雄】將會是明年奧斯卡的奪獎大熱門

暌違10年再執導演筒!梅爾吉勃遜推出戰爭鉅作【鋼鐵英雄】

確定執導!梅爾吉勃遜談【受難記:最後的激情】續集

國際媒體強力背書!【鋼鐵英雄】瞄準奧斯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