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囚服如走伸展台!【王牌計中計】姜棟元可痞可萌超多變

車庫娛樂   

  韓國男神一季一換,但姜棟元人氣歷久不衰,票房不敗,堪屬異類!光今年他就有【王牌計中計】、【隱藏的時間】(暫譯)、【Master】三部作品上映,而在【王牌計中計】中飾演花美男詐欺犯,在造型師巧手下,把丹寧布做成囚犯服,讓姜棟元身穿囚服也能像走伸展台般帥氣自若,想一睹姜棟元的囚犯時尚,別錯過10月14日上映的【王牌計中計】。

  姜棟元在19歲時以模特兒身分出道,2004年因【狼的誘惑】一炮而紅,專注於電影演出的他雖極少電視劇作品,卻在韓國男神各種排行榜上總是名列前茅,除了高顏值,演技細膩與角色多變也是一大因素。

  2016年更可說是姜棟元的大勢年!今年三部電影作品、三種截然不同的面貌展現各種魅力:在年底壓軸大片【Master】中首度挑戰警察角色,而【被隱藏的時間】則是初次嘗試奇幻愛情題材,飾演失蹤少年突變大人歸來的複雜角色。而姜棟元在【王牌計中計】中飾演花美男詐欺犯,戲中偽裝檢察官、大學高材生、留美韓僑、流氓,也是變變變!

  姜棟元不拘泥作品類型,愛挑戰不同角色,為其迎來人氣大勢一年!加上2016年簽約成為韓國三大娛樂公司YGEntertainment旗下藝人,相信他未來將會有更全面的發展。

  舉凡電影中的經典搭檔,如【尖峰時刻】、【MIB星際戰警】、【龍虎少年隊】,不是一黑一黃、一黑一白,就是一老一少、一帥一胖,反差對比成就了笑點來源;然而【王牌計中計】不僅有外型上的反差,還有角色職業上的對立,導演李一炯表示,劇本靈感正是來自「湯姆貓與傑利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當貓不抓老鼠,反倒成了搭檔,種種衝突便成了強大劇情推動力;黃正民飾演熱血檢察官,為了查案甚至會動手動腳,卻被陷害入獄,竟在獄中巧遇花美男詐欺犯致元(姜棟元 飾演),姜棟元為求出獄自由,黃正民為了洗刷冤屈,兩人決心要「行騙」天下,利用致元機智與外貌,百變化身為流氓、檢察官、政客,偽裝潛入敵營,獲得平反證據,向誣陷自己的幕後黑手們復仇。【王牌計中計】現正熱映中。

洗腦神曲超瘋狂!【王牌計中計】長腿歐巴姜棟元解放亂舞

黃正民、姜棟元雙雄出擊【王牌計中計】勇奪韓國票房冠軍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