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何時會開拍?「喪鐘」喬曼根尼羅談【新蝙蝠俠】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陣子確定將會以「喪鐘」一角演出【新蝙蝠俠】(暫譯)的喬曼根尼羅在近日接受外媒採訪時帶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根據Entertainment Tonight的訪談,喬表示最近忙著為拍攝【新蝙蝠俠】(暫譯)做準備,更透露電影將會在明年春天開拍。此消息一出,讓許多影迷都鬆了一口氣,畢竟正為新片【會計師】勤跑宣傳的班艾佛列克對於這部蝙蝠俠獨立電影態度多有保留,不免讓人懷疑電影的製作進度。

  事實上,喬自從確定演出「喪鐘」後就一直在為這個角色做準備,除了閱讀系列漫畫外,他也收集各式各樣的喪鐘公仔,此外他還在今年的美國漫畫日(9月25日),於個人Instagram上傳一張喪鐘首度登場的照片作紀念,看得出來他真的為了能充分扮演這個角色而下足功夫!

In honor of #NationalComicBookDay here's a look at the first appearance of #Deathstroke in New #TeenTitans #2

Joe Manganiello(@joemanganiello)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目前我們可以確定的是由喬飾演的「喪鐘」是一名聰穎又致命的刺客,也是電影裡的頭號反派,至於其他相關劇情與細節仍然不明,但喬似乎對於電影選角有獨特意見。

  近日喬在個人Instagram上對於想以「羅賓」一角加入演出的安娜坎卓克表達支持,他上傳一張與安娜的合照,並寫道:「喪鐘與羅賓」,也許已明確婉拒安娜的阿班可以再考慮一下這位瘋狂女粉絲的心聲?

#Deathstroke and #Robin #MoheganSun20

Joe Manganiello(@joemanganiello)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沒人比他更High!「水行俠」傑森莫瑪狂歡慶【正義聯盟】殺青

安娜坎卓克將加入【蝙蝠俠】?班艾佛列克這樣說

【新蝙蝠俠】反派找上「喪鐘」的理由?班艾佛列克這麼說

再等1年半?華納兄弟總裁談新【蝙蝠俠】

原來是“他”!【蝙蝠俠】喪鐘演員揭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