跋山涉水!【健忘村】網羅全台秘境美景一一呈現

牽猴子   

  由陳玉勳執導、李烈、葉如芬聯手監製,三億台幣打造史上最強賀歲片【健忘村】, 結合兩岸一線卡司主演,將於2017春節隆重鉅獻。兩岸三地超過百名工作人員在台拍攝,導演陳玉勳肩負巨大壓力,一來是首度執導古裝片、再來是如此龐大拍攝工程,時刻都不得耽誤。

  但他在片場也會顧及演員與工作人員的心情,對每位演員都是鼓勵,像這次林美秀演出非常與眾不同的角色,還要會武打戲,勳導看到他馬上大讚:「簡直就是女俠風範,比章子怡還漂亮!」舒淇一開始就要扮醜,還要全身髒兮兮的,勳導也對他說;「這不是村姑啊!是村花!」,舒淇則笑回,想不到畫成這樣也可以這麼漂亮!大家都大讚「勳導人真好!」

  演員們也相當融入當起「村民」,一起經歷苦中做樂的拍攝過程。可看到大家會與片中的「動物演員」玩樂,有時也會在村裡做體操練練筋骨,當然更不可缺少的美食更是片場話題。女主角舒淇不僅對台灣美食如數家珍,在現場也與監製李烈等人,張羅著工作人員伙食。尤其遇到天候不佳或是寒流時,也會主動提出要不要準備火鍋、補湯等,親切度破表!

  拍攝時期大雨不斷,導演深怕進度有誤,偶爾作法撥雲見日。期間經歷將近40度的溫差,從5度超低溫霸王寒流,緊接著超過35度高溫豔陽下,沒人喊苦只為了拍出讓觀眾滿意的作品。拍攝地點從從新竹新埔鎮的南園、苗栗卓蘭鎮大峽谷、南投鹿谷鄉小半天竹林、高雄蟠龍峽谷、屏東恆春滿州鄉、馬羅山等,台灣許多秘境美景也在【健忘村】中一一呈現。

  男主角張孝全在南投小半天竹林的戲,跑上百級階梯後,又跑樹林上坡地,跑了兩次後,導演讓他跑的速度慢一些,還關心地問他:「這個速度會不會太累?」張孝全剛開始覺得沒什麼,輕鬆回應:「還可以」。幾個鏡頭過後,勳導希望他看起來再累一點,於是就要他再繼續跑下去。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跑了十次後,張孝全以畢生的功力來壓抑他的喘。但勳導似乎覺得還可以更好一點,於是叫他繼續跑。就在他又跑了超過15趟的山坡地,導演終於滿意,張孝全大喊:「原來今天是來練身體的啊!」敬業精神也讓大家佩服!【健忘村】將在明年春節「笑旺」全亞洲。

顛覆想像!賀歲喜劇【健忘村】釋出前導預告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