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怎麼了?【羅根】導演談金鋼狼的自療能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19世紀中,當他還是小孩子的時候,金鋼狼就展現出驚人的自體療癒能力,也是這個超能力讓他得以緩慢老化過程,至今外表依然是個中年人。不過這個狀況到了系列第三集【羅根】時卻有了極大轉變-金鋼狼老了、也滿佈傷痕。

  隨著上星期第一支預告推出,可以很明顯看到金鋼狼臉上與背上的傷疤。根據本片導演詹姆斯曼高德表示,之所以有這樣的設定,是因為他想推翻之前【X戰警】電影宇宙所建構出來的傳統,以便能有更多發揮的空間:「拍攝【羅根】時,我們一致決定不要再重建每一項細節。我們想要提出一些問題,好打造出一個全然不同的羅根,以及不同以往調性的【金鋼狼】系列。」

  導演所謂的問題之一,就是:羅根的自體療癒能力。也許年輕的時候,他的超能力強大到足以讓所有傷痕消失,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這項能力很有可能會逐漸減弱衰退,所以他再也無法讓自己的皮膚恢復到如新生兒般完美狀態。隨著時間的過去,那些代表過去戰鬥、傷痛的疤痕,也慢慢形成類似刺青般的存在。

  這點考慮的確是不無道理。金鋼狼的自體療癒能力在過去10多年來,的確讓編劇們對這位超級英雄非常頭痛,畢竟,一個不死英雄,是不太會獲得粉絲太多的擔心,之前的電影中,可以看到編劇們個個都非常努力地想要“摧殘”這位英雄,包括想辦法讓他失憶,或是逆轉他的血清等等,但顯然還是沒攻擊到真正要害。

【金鋼狼:武士之戰】

  如今,在這部號稱是終結休傑克曼17年金鋼狼演藝生涯的告別作【羅根】中,粉絲們終於有機會看到不同以往的金鋼狼/羅根-這位實際年齡高達200歲以上的老英雄。【羅根】預定2017年3月3日上映。

最後一次演金鋼狼!【羅根】首支中文正式預告曝光

X教授也一起畢業?【羅根】X教授驚人劇照曝光!

畢業禮物?休傑克曼給【X戰警】導演的神秘驚喜!

金鋼狼是這樣練出來的!1分鐘看休傑克曼瘋狂健身

即將卸任?老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這麼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