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票房冠軍!【你的名字】首週票房衝破6400萬

  日本轟動話題電影神作【你的名字】21日正式在台上映,旋即創下佳績,台北票房2350萬,全台票房大破6400萬,榮登當週票房冠軍,好評如潮被網友推爆,更有許多粉絲強調「一定要再看第二、三次!」超旺情勢也讓【你的名字】被看好破億!

  除了浪漫的故事劇情,男女主角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兩人生動活潑的聲音演繹,更讓粉絲印象深刻,紛紛讚譽實在太完美。男女主角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透露,他們在錄製配音前,有聽過一個配音demo版本,但沒想到這個版本竟是由新海誠導演親自獻聲配音,讓他們又驚又喜。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神木隆之介說道:「正式配音之前,我們先看一次導演版的配音,開始工作時,如果有口氣、換氣或斷句的問題,或者台詞重疊的時候,也會把導演版拿出來參考。導演的配音功力真的非常強大!」上白石萌音也說:「真的,導演很厲害!我本來還以為是專業聲優搭配分鏡圖配出的demo版,沒想到居然是導演本人,嚇了我一大跳!(笑)」。【你的名字】已於10月21日全台正式上映。

加入吉卜力?【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的答案是?

全台瘋搶票!【你的名字】三天口碑場大破千萬

大破百億票房!浪漫神作【你的名字】引爆告白戀愛潮

型男大叔!好萊塢行情看漲的50歲男星

《追星動態》這些明星接下來要拍的電影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