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路克」從天而降衝擊影迷視覺 菅田將暉散播病毒致敬奇樂?

  超人氣漫畫《死亡筆記本》電影版正宗續作【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上週在日本首映,主演陣容東出昌大、池松壯亮、菅田將暉、戶田惠梨香、川榮李奈到場與影迷相見歡,首映現場還準備了等身大的「死神路克」從天而降,讓影迷High到最高點。

  東出昌大、池松壯亮、菅田將暉這三位演技與顏值兼具的新世代演員在【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鬥智鬥力,在首映會上的互動則是和樂融融。菅田將暉在電影中飾演將奇樂視為神的網路恐怖份子,為了奪取死亡筆記本在全世界散播病毒;東出昌大開玩笑說菅田也將病毒帶來首映現場,引起了觀眾席一陣騷動,原來是演員們連日來忙於宣傳,所以互相傳染了感冒病毒。

  近日驚傳與加瀨亮分手的戶田惠梨香揮別陰霾,氣色紅潤現身電影首映會,並表示能夠在十年後扮演同一角色彌海砂是一件驚奇但也很有壓力的事,【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中的彌海砂已經不再是少女偶像,而是成熟的電視演員,不過也同時失去了死亡筆記本的記憶。菅田將暉表示小時候即是彌海砂的粉絲,對於能在新作中跟偶像同台演出,他也感到非常興奮。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前AKB48成員川榮李奈在片中飾演於澀谷街頭大開殺戒的瘋狂少女,2006年前作上映時還只是個小學生的川榮自爆,當年看完電影後還特地買了一本純黑色的筆記本,當場被菅田將暉吐槽:「這是表示你當時想幹掉什麼人嗎?」;前作中飾演高人氣角色L與夜神月的松山研一和藤原龍也確定會於新作《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登場,而新作承襲前作精神,將經典死亡筆記本設定搬到網路攻擊橫行、高度資訊化社會的2016年,電影上映勢必引爆最新潮的死亡筆記本旋風!【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

旋風再起!【死亡筆記本】正宗續集即將上映

睽違八年!松山研一回歸【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最新中文預告

【奇異博士】會有多奇幻?連漫威總裁都驚呼絕對大開眼界

你猜出幾部?阿湯哥爆笑演出自己電影作品集錦!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