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出望外!【科洛弗檔案】不僅再推續作更要建立系列電影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科洛弗檔案】在2008年大賣近兩億美金的全球票房後,影迷就一直期待充滿懸疑的結局能得到解答。時隔8年,科幻驚悚續作【科洛弗10號地窖】在今年4月驚喜推出,同樣獲得不俗成績,如今更傳出片商有意建立系列電影宇宙?

  據外媒The Wrap的報導指出,預計在2017年上映的科幻驚悚新片【上帝粒子 】(暫譯)將會是連接【科洛弗檔案】的系列電影,而且片商與【科洛弗10號地窖】監製J.J.亞伯拉罕還秘密計畫推出多部系列電影,更希望能在每年推出一部新作品以快速擴增宇宙觀。

  如同前作保密到家的行事風格,【上帝粒子 】(暫譯)同樣低調地進行拍攝工作,目前得知電影將場景拉拔到外太空,主要演員有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丹尼爾布爾、【紳士密令】伊莉莎白戴比基、【逐夢大道】大衛歐洛沃、【烈火邊境】古古瑪芭塔勞和【一代宗師】章子怡等人。

  【上帝粒子 】(暫譯)預計將於2017年2月24日於北美上映。

皮克斯調動上映片表!猜猜哪部片將提早一年上映?

韓索羅怎麼入手千鷹號?【韓索羅】獨立電影有解

票房女王廝殺!史嘉蕾與小珍將演出同一角色!

金鋼狼怎麼了?【羅根】導演談金鋼狼的自療能力

續集難產?【死侍】導演提姆米勒驚傳退出續集製作!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