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一次!安德魯加菲爾德再披蜘蛛裝!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你沒有看錯!卸任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居然再次穿上蜘蛛裝!不過這回他不是為了主演【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已經確定沒第3集可拍了),而是為了兼差賺錢?

  別會錯意,儘管不再是攀岩走壁的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可沒落魄到需要兼差賺外快的地步,而是為了替新戲【鋼鐵英雄】宣傳的創意噱頭啦!

  這回加菲貓上的是「吉米金默秀」,有趣的是,他一點也沒有偶像包袱,完全不在意在鏡頭前大玩自嘲戲碼、搞笑演出-穿上蜘蛛人裝,與路人合照,只為賺點零頭。短短9秒的宣傳影音檔一出,立刻讓網友為之瘋狂,畢竟,大家都沒料到居然還可以在鏡頭前看到加菲貓的蜘蛛人!

  也不是說大家就不愛現任蜘蛛人-湯姆霍蘭,只是畢竟都看了兩集的【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怎麼說都有感情了,所以單是能夠在小螢幕上看到「蜘蛛人裝+安德魯加菲爾德」,基本上就是個大驚喜。你說是吧?

  【鋼鐵英雄】預定11月25日在台上映。

安德魯加菲爾德主演真人真事改編電影【鋼鐵英雄】

又一神模仿!鬼靈精艾瑪史東即興仿小甜甜布蘭妮

陶比麥奎爾驚傳離婚!

「蜘蛛人」入列【復仇者聯盟3】?湯姆霍蘭這麼說

展示動態擷取酷炫效果!「蜘蛛人」湯姆霍蘭大跳霹靂舞

他也要插一腳!又有漫威角色加入【蜘蛛人:返校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