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吸55億打敗「原力」 【妖怪手錶】電影版2強勢襲台

甲上   

  紅遍全亞洲的熱門卡通再度躍上大螢幕,萌度爆棚的【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在日本上映首周末狂吸97萬人觀影,打敗同檔上映的【STAR WARS:原力覺醒】,「妖力」與「原力」對決完勝!甚至連續兩周登上周末票房冠軍,是2016年上半年日本國產片票房排行第二名!

  全體妖怪各就各位,準備在聖誕節期間大舉襲台!萌度破錶的【妖怪手錶】再推第二部電影,新角色「USA蹦」華麗登場,讓可愛妖怪陪台灣觀眾一起過聖誕!電影在日本上映2天票房破10億,總票房更突破55億日幣,登上2016上半年日本國產片票房排行第二,首週末票房更強壓同檔期的【STAR WARS:原力覺醒】!

  今年日本動畫片來勢洶洶,話題電影【你的名字】票房不俗,驚人數字甚至把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電影擠到票房排行榜外,不過【妖怪手錶】第一部電影其實也打敗過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維持11年的開片票房紀錄!這次推出【妖怪手錶】電影版第二彈,再次掀起妖怪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描述某天,不小心掉到人孔蓋裡昇天的景太,醒來後竟然變成了妖怪「普普童童」,不可思議的五個故事就從此展開!穿越時空來到八年後的世界,與惠美再次相遇的吉胖喵。與小石次郎一起回老家拜訪老媽的小石獅。與稻穗一起四處配送聖誕禮物的USA蹦。掌握了能解開所有謎團關鍵的閻魔大王究竟是誰呢?五個不同的故事將會在最終章合而為一!【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將於12月23日上映。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