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不斷延燒!【你的名字】熱映10天全台票房大破1億

傳影   

  再創佳績!【你的名字】上映至今才10天,便引爆超熱烈觀影狂潮,全台票房已大破1億,目前仍持續熱映中,更成為全台熱門討論話題,許多粉絲開始學起劇中女主角綁頭髮的方式,更有國外網友發揮創意將預告剪接成恐怖片,還配上驚悚配樂。

  氛圍營造完美到連導演新海誠也在自己的粉絲團轉發大讚:「超厲害!」此外,許多粉絲紛紛敲碗想看【你的名字】翻拍成真人版電影,甚至還點名許多人氣明星,表示他們都是男女主角的最佳人選!

  【你的名字】在日本上映至今也已連續蟬聯9週票房冠軍,累積票房高達164億日幣,驚人的票房數字更已擠進日本影史票房總收入第9名,票房還在持續累積中,情勢看好挑戰日本影史前5名!

  日本影史電影票房收入前10名目前分別為:第1名【神隱少女】308億元、第2名【鐵達尼號】262億元、第3名【冰雪奇缘】254億元、第4名【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203億元、第5名【霍爾的移動城堡】196億元、第6名【魔法公主】193億元、第7名【大搜查線THE MOVIE 2】173億元、第8名【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173億元、第9名【你的名字】164億元、第10名【阿凡達】156億元。

  分別為電影中男女主角獻聲配音的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也難掩興奮地說非常喜歡新海誠導演的作品。神木隆之介說:「我喜歡新海導演作品裡的天空。所有畫面都很棒,對於人物的描繪,也是非常貼近真實人性。我覺得新海導演的作品在動畫界中是最接近真人電影的,人物情感的波動也很明顯讓許多觀眾很有共鳴,這是我認為最有魅力的部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上白石萌音則表示:「我很喜歡美麗的影像,但也非常喜歡電影裡的獨白。我覺得這是導演作品的特色之一,在故事進展中,藉由獨白漸漸吐露出自己心情,而且充滿詩意。」【你的名字】已於10月21日上映。

神作!【你的名字】上映僅25天票房一路狂飆大破91億

大破百億票房!浪漫神作【你的名字】引爆告白戀愛潮

打破宮崎駿神話!【你的名字】連續6週票房冠軍破128億

票房正式超越【風起】!【你的名字】日本票房大破128億日幣

全台瘋搶票!【你的名字】三天口碑場大破千萬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