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7」領便當又如何?史蒂芬袁:「我找到新工作啦!」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隨著「陰屍路」第7季第一集全球驚心動魄首播之後,粉絲們現在都已經知道死在尼根的「露西爾」球棒底下的角色是哪兩位了。儘管第一集看得粉絲是一路搥心肝、淚如雨下,但既然是演戲,總是會有曲終人散的一天,這一點,領便當之一的史蒂芬袁肯定很清楚。

  最近,不需要再每天向劇組報到的他,得空上了「柯南歐布萊恩秀」。主持人歐布萊恩問他,做了7年的固定班底,現在領了便當要做什麼?史蒂芬袁一點也不眷戀過去,立刻回說:「喔,其實我現在很ok,而且已經找到新工作囉,那就是當你彩排時的替身。」

  之後,就只看到史蒂芬袁在彩排時的搞笑諧仿,胡亂“彩排”了一通:「說個笑梗、訪問來賓、胡言亂語一通、聽來賓說話、再說個笑梗、又訪問來賓,砰! 結束!這太簡單了嘛!」

  更搞笑的是,他居然拿起一把吉他說:「每個人都領便當去啦,接下來你們要聽我彈4個小時的吉他。」還不只這樣,他一下子對著鏡子流淚、一下子又狂梳起頭,最後還對著來賓席狂吼,這時鏡頭終於帶到來賓席,原來坐在位子上的正是在本季第一集中跟他一起成為棒下魂的麥可庫立茲(飾演亞伯拉罕)!

  看來,史蒂芬袁真的不用太擔心接下來的演藝前途,居然這麼有喜感天分,或許可以來考慮找他主演殭屍喜劇片之類的電影?

超搞笑漏網鏡頭!台前台後大不同

編劇太神了!由一篇文章改編而成的電影佳作

尼根嗆聲!傑佛瑞迪恩摩根:「接下來是尼根的世界了!」

機車主人咧?「陰屍路」第7季最新50秒片段

年滿50依舊超迷人!這些明星都在2016年加入「半百俱樂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