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吉勃遜拍【鋼鐵英雄】下召集令 好萊塢眾男星上戰場

甲上   

  睽違十年,梅爾吉勃遜再執導演筒,挾超強口碑已經獲得好萊塢電影獎三大獎,繼續向奧斯卡之路挺進。而在拍攝這部改編真人真事的震撼新作【鋼鐵英雄】時,梅爾吉勃遜對好萊塢下達徵召令,眾多男星通通前往「二戰前線」!

  除了安德魯加菲爾德、山姆沃辛頓,還有文斯范恩和路克布萊西,連「魔戒精靈王」雨果威明也化身一戰老兵,眾男星紛紛表示拍攝現場的二戰景色,如腥風血雨般真實,所有演員都為梅伯導演的功力喝采!繼威尼斯影展首映後,梅爾吉勃遜在由美國影藝學院舉辦的洛杉磯特映口碑爆棚,更獲得了全場起立鼓掌的殊榮,角逐明年奧斯卡來勢洶洶!

  【實習大叔】文斯范恩這次不搞笑,搭上【阿凡達】山姆沃辛頓,變身魔鬼士官長帶領美國大兵衝往前線!跟主角安德魯有多場對手戲,一場戰地救援橋段,安德魯得拖著身高190公分,體重近百公斤的文斯范恩穿梭在戰場上,還得拖行好幾次,讓安德魯的體力跟精神力都到達極限,文斯范恩坦言,「安德魯演戲非常專注,就像是戴斯蒙度斯本人一樣」,談到「不拿槍的英雄」戴斯蒙在沖繩島戰役的槍林彈雨中來回救出75人,讓文斯范恩也深受感動。

  【鋼鐵英雄】找來許多澳洲演員一同從軍,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顏值破錶、曾主演【飆風特攻】的路克布萊西是個典型的帥哥,在電影中也毫不藏私,秀出結實好身材,讓女性觀眾一飽眼福,但除了外型亮眼,還得拚演技!路克壯碩的身材和勇猛的性格,跟一般認知的美國大兵形象很相近,而安德魯站在他旁邊形成兩個對比,更加凸顯軍醫戴斯蒙在軍營期間的格格不入,但看似平凡的戴斯蒙卻手無寸鐵拯救了同伴的性命,締造了神救援事蹟!

  金獎大導梅爾吉勃遜結合堅強幕後團隊,真實打造二戰磅礡逼真的場面,不但在威尼斯首映獲得全場起立鼓掌十分鐘,拿下好萊塢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剪輯和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三項大獎。日前,在美國影藝學院在洛杉磯所舉辦的【鋼鐵英雄】特映會中,更獲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電影主角軍醫戴斯蒙杜斯的兒子特地前來觀影,甚至站上舞台盛讚安德魯演技撼動人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外媒記者坦言,這部電影讓人又愛又恨,看完後需要一段時間沉澱和消化,因為戰爭的場景非常逼真,很容易就讓人陷入角色的情緒裡。梅爾則表示,很多人說戰爭的場景太過野蠻了,但那是他做了二戰研究後,所想出來的真實場面,在那地獄般的戰場上,許多人變成了野獸,但戴斯蒙杜斯卻是堅持初衷。

這樣才叫英雄!梅爾吉勃遜向超級英雄開砲

零負評!媒體預言【鋼鐵英雄】將會是明年奧斯卡的奪獎大熱門

暌違10年再執導演筒!梅爾吉勃遜推出戰爭鉅作【鋼鐵英雄】

確定執導!梅爾吉勃遜談【受難記:最後的激情】續集

國際媒體強力背書!【鋼鐵英雄】瞄準奧斯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