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顛覆科幻類型片!【明日邊界】導演談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明日邊界】2014年上映時,其實是叫好不叫座。在全球拿下近4億美金票房,考慮到它花了1億7800萬美金的預算,這部片並沒有替電影公司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不過有趣的是,【明日邊界】的後勁卻是相當強悍,靠著包括DVD與電視重播建立起更強大的粉絲基礎,也讓電影續集確定開拍。

  續集的開拍其實早在2015年就已經確定,但隔了近一年的時間,現在才似乎有了實質上的進展,根據外媒報導,第一集導演道格李曼確定回歸執導。「這是唯一一部我有考慮執導的續集電影。」事實上,根據導演的說法,這部續集的出現,極有可能會顛覆科幻類型片。

  的確,道格李曼導演生涯至今,尚未拍過任何一部續集電影,能夠讓他這麼動心的理由?「首先是續集的故事太棒了,甚至比第一集好上太多,我已經是超超超愛第一集的了;第2個理由則是,續集電影是部前傳電影。」

  至於第一集男女主角湯姆克魯斯與艾蜜莉布朗是否回歸以及其他相關細節,目前則都尚未公佈。

不是爛蘋果!15部票房失利但卻是不可錯過的超優秀電影

柔弱女生不再是主流!這些女星不但超正還超殺

富比士2015收入最高明星前6名!

成功挑戰不可能!多部票房作品等著阿湯哥一路續下去

囧…連這種都有排名?2014年非法下載最兇前20部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