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了?【閃電俠】連走2名導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導演中途閃人在好萊塢並不是什麼稀罕的事,說白一點,就是導演的創作理念與電影公司的商業走向兜不在一塊,一拍兩散是必然的結果。但別說是DC擴充宇宙,就算是一般高預算的電影,連走兩名導演代表的就是事情不妙了!而這個尷尬的狀況現在就發生在【閃電俠】一片。

導演瑞克法穆易瓦

  早在今年初,第一位導演塞斯葛拉漢史密斯的離開,就已經讓媒體對DC擴充宇宙的未來產生不少疑慮。現在,卻又傳出導演瑞克法穆易瓦因創作理念不合而決定閃人的消息,更是讓人替這部電影以及DC擴充宇宙捏把冷汗。

導演塞斯葛拉漢史密斯

  法穆易瓦也發表了自己的聲明:「當華納兄弟跟DC向我提出執導【閃電俠】一片時,我真的很興奮可以有機會進入我從小就喜愛的漫畫世界與角色,到現在依然沒變;也很開心能夠跟伊薩米勒合作,他是一個非常棒的年輕演員。我替電影注入自己的視覺、幽默與熱誠,但創意上無法取得共識也讓我相當失望。我至今依然感謝能有這樣的機會,也會繼續尋找能夠以新世代的、時事的以及多元文化的視角來說故事的機會。我也在此祝福華納兄弟、DC、強柏格、傑夫瓊斯與伊薩米勒能繼續拍出他們的【閃電俠】。」

  法穆易瓦的離開也讓外界感到相當震驚,畢竟電影都已經開始進入前製作業了,甚至預定2017年初就要開始拍攝作業;至於這項變動是否會影響原訂2018年3月16日上映的計劃,目前則是未知數。

不只在阿卡漢!新版【蝙蝠俠】格局比你想的更龐大!

高登警探殺青了!JK西蒙斯談【正義聯盟】拍攝

插一咖!原來【自殺突擊隊】那場戲是查克史奈德導的

【超人:鋼鐵英雄】續集有譜

你發現了嗎?原來小丑女還殺了那位DC超級英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