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時事超瘋狂!死神路克恥度全開重現神曲《PPAP》

車庫娛樂   

  即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的電影【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主題曲《Dear Diary》與插曲《Fighter》由安室奈美惠情義獻唱,其中《Fighter》MV中竟出現死神身影,而且三隻死神還全員到齊!

  安室受訪時表示,她認為【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描寫了擁有不同正義感的人們,雖然會遭遇各自的難題與糾結,卻也都有貫徹理想的堅強。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主題曲《Dear Diary》和劇中出現的插曲《Fighter》雖然風格截然不同,不過都是她想唱出「劇中角色貫徹信念的堅定決心」的歌曲,希望能夠透過這兩首歌讓電影的魅力更有感染力。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其中的死神路克自十年前首集電影現身後人氣便一直居高不下,沉寂十年後電影官方搭上神曲《PPAP》祭出「死神萌版」,片中出現的筆與蘋果剛好與路克專用筆及他愛吃的蘋果互相呼應。

  影片公佈一天後已累積近20萬的點閱次數,讓國外網友直呼無法再正視路克,原本邪惡的形象已完全崩壞。【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將於11月25日上映。

再掀熱潮!【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釋出最新中文預告

找到了!好萊塢版本【死亡筆記本】(暫譯)的死神路克就是他!

名字被寫入這筆記本上的人就會死!【死亡筆記本】即將席捲台灣

睽違八年!松山研一回歸【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死神路克」從天而降衝擊影迷視覺 菅田將暉散播病毒致敬奇樂?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