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饗宴!【遇見黑天鵝王子】班傑明米爾派德撼動百年芭蕾舞團

天馬行空   

  【遇見黑天鵝王子】貼身記錄一位年輕、勇於冒險創新的舞壇新星班傑明米爾派德,在擁有三百多年悠久歷史的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中擔任舞蹈總監時,其大膽挑戰傳統、培養各種新式舞蹈訓練與管理變革,以及推出舞團首季芭蕾舞碼的驚人創作過程!

  班傑明米爾派德曾為電影【黑天鵝】編舞,亦在電影中擔綱王子角色,華麗細膩的精采舞碼與電影完美結合,不僅將該片女主角娜塔莉波曼推上當年奧斯卡后座,更為二人牽起一段幸福佳緣。班傑明曾在美國擔任專業舞者長達二十年,走訪過世界各地學習不同的舞蹈元素與技巧,並在2014年受邀到全世界最古老的國家芭蕾舞團「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任職。

  對於這次回歸祖國擔任夢想中的舞蹈總監職務,班傑明感到熱血沸騰且躍躍欲試,未料新上任後才是挑戰的開始,面對已有百年傳統的芭蕾舞團,原舞團班底的離開,緊接著是遇上歌劇院技術人員的罷工潮,首席女舞者更在排演時弄傷了腳!班傑明該如何一步步克服,讓他上任後的第一季全新芭蕾舞碼首演得以順利上演?一場傳統與現代的衝擊即將展開,班傑明憑藉著自身豐富的經驗,以三個月的時間完美融合古典與現代風格,打造一齣33分鐘之全新舞作,首演夜晚將深深撼動整座巴黎歌劇院。

  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成立於1669年,注重舞碼的完整性和多樣風格而非舞者,其背負著傳統重任,極力扮演著藝術薈萃之地的角色。而班傑明米爾派德則喜歡集結當代的優秀人才,曾與許多當代藝術家合作,包括美國當代著名作曲家菲利普葛拉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次更集結了荷蘭新銳時裝設計師艾里斯范荷本、前衛作曲家尼可慕禮、天才指揮家麥克希姆帕斯卡、英國數位藝術團隊「聯合視覺藝術家」等。當傳統與創新的代表兩相結合時,將會激盪出意想不到的視覺饗宴。電影將於11月18日在台上映。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