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樂竟然沒死?【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釋出最新電影片段

車庫娛樂   

  即將於11月上映的【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3日釋出最新電影片段,內容為電影中引起熱議的網路影片,驚見飾演初代「奇樂」夜神月的藤原龍也,讓觀眾發覺夜神月竟然沒死?

  影片中他釋出訊息給繼承他血脈與意志的人,要他的信徒們奪取死亡筆記本,以新一代奇樂的身份活下去!十年過去,在原作大場鶇與小畑健監修下,夜神月與「L」的意志不死,將透過後繼者的宿命羈絆,再度於【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中展開撼動人心的對決。

  最新釋出的電影片段是在電影中突然於全球電腦與手機現蹤的病毒,「奇樂」夜神月的後繼者究竟是何人?只能到戲院才能見真章。演員除了囊括菅田將暉、東出昌大、池松壯亮等當今日本一線男星主演的黃金陣容外,十年前【死亡筆記本】首集飾演「奇樂」夜神月的藤原龍也、飾演「L」的松山研一也有參與演出。

  此外飾演「彌海砂」的戶田惠梨香,以及為死神「路克」配音的中村獅童等原班人馬也都回歸參與,再加上走出握手會遭砍傷陰影的前AKB 48成員川榮李奈,【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可謂近年來卡司最堅強的日本電影,在台已未演先轟動,引起許多影迷熱烈討論。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上週末於日本終結【你的名字】連續九週票房冠軍的連霸路,拿下日本首週票房冠軍,正宗原創續作【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

搶搭時事超瘋狂!死神路克恥度全開重現神曲《PPAP》

中斷【你的名字】連霸路!【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日票房三天破億

睽違八年!松山研一回歸【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再掀熱潮!【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釋出最新中文預告

「死神路克」從天而降衝擊影迷視覺 菅田將暉散播病毒致敬奇樂?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