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擔任製片!【洪水來臨前】全球觀看次數突破3千萬!

福斯   

  國家地理頻道於10月30日的氣候變遷紀錄片【洪水來臨前】,自播出至今不到一週時間,在全球已累積超過3千萬次觀看次數,成為2000年後最多人看過的紀錄片,也是國家地理頻道史上最多人看過的紀錄片。【洪水來臨前】由奧斯卡金像獎製片費雪史帝夫,及奧斯卡影帝、環保人士暨聯合國和平大使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擔任製片,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擔任監製。

  國家地理頻道長久以來一直努力激發人們對地球的關懷,為喚起全球觀眾對氣候變遷議題的重視,國家地理頻道採取了前所未有的播映策略,讓觀眾不論透過一般電視、影音網站、或是社群媒體都可以免費收看本片。這樣的策略達到了歷史性的成效,迄今為止的3千萬觀看次數中,包括國家地理頻道在美國、歐洲、非洲、亞洲和拉丁美洲等地區的1千6百萬次,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也已超過720萬已上,並持續增加中。

  【洪水來臨前】在台灣也獲得收視佳績,總觀看次數超過368萬。電視的部分有156萬不重複收看人數,Facebook有59萬,YouTube已累積152萬,隨選視訊平台有1萬5千次。 國家地理頻道全球電視網執行長寇特妮門羅說:「國家地理相信說故事的力量可以改變世界,【洪水來臨前】能觸及到全球廣大觀眾,創下歷史紀錄,我們已經百分之百達到原本設定的目標,也就是讓越多人看到這部重要且出色的紀錄片,不論他們觀看的方式或平台為何。我很驕傲我們可以將氣候變遷議題帶到全球對話的前線,特別是在美國選舉前,希望觀眾可以有所啟發,並以他們自己的方式採取行動。」

  【洪水來臨前】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告訴我們要如何避免瀕絕物種、生態系及原住民社群的消失。讓觀眾看到我們現在面臨的環境危機,及這樣的危機如何對格陵蘭和印尼等原始地景造成不可逆的傷害,擾亂地球氣候的平衡,及加快許多動物絕種的速度。

  本片也介紹了搶救地球的一些實用的解決方案,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訪問了開發中國家與已開發國家的人,以獨特、熱情和實際的角度,探討我們現在和未來必須採取的行動,讓我們的經濟和政治系統走向環保。【洪水來臨前】將於國家地理頻道臉書及YouTube頻道、MOD隨選電影、Yahoo TV及愛奇藝提供免費一週收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