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中的狂熱者反派!「卡西流斯」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   

近年在國際影壇發光發熱的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堪稱丹麥首席男星,可塑性極高的他,不論演出毒販、戰士、警探、或神父,皆如信手拈來,並賦予角色截然不同的生命力。其憂鬱氣質、個性十足的臉龐、滄桑卻暗藏激情慾望的眼神,不但風靡無數女性觀眾,亦讓他多年雄距「丹麥最性感的男人」寶座。

這次邁茲米克森也加入漫威,在【奇異博士】中飾演片中反派卡西流斯,他曾在訪問中談到這角色時說:「我不清楚大家是否對這部電影的漫畫背景很熟悉,不過這部電影是個非常獨特的宇宙,裡面所謂的功夫與魔法,都是大家喜愛的元素。電影把當時候迷人的元素轉換成今日觀眾可以理會的內容,所以電影還是有漫畫的能量、色彩、瘋狂,但同時也有一些你能認同的部分。我覺得這對現代的觀眾來說是必要的,如果缺少了這一項,那你很可能只是在拍一部瘋狂的電影罷了。但除了這一層的意義,這部電影同樣也有漫威電影中不可或缺的動作場面以及其他賣座元素,只不過相較於其他漫威電影,它有種獨特的韻味,這一點我很確定。」

米克森以榮獲國際艾美獎的警探影集「Unit 1」在丹麥一夕成名,曾演出【藥頭悲歌】、【窗外有情天】、【只賣有機肉】、【婚禮之後】等叫好又叫座的歐洲電影。進軍好萊塢亦成績斐然,主演過【亞瑟王】、【血染天堂路】、【香奈兒的秘密】等多部大片,更以【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中冷峻莫測的大反派最為全球影迷熟知。

2011年歐洲電影獎為表揚其對電影界的傑出貢獻,特別頒予世界電影成就獎之殊榮。在好萊塢走紅後,米克森也不忘為家鄉貢獻己力,返鄉之作【狩獵】讓他榮獲本屆坎城影帝,緊接著演出【皇家風流史】中愛上王后的御醫,不但將強悍外殼下壓抑的澎湃愛情發揮得淋漓盡致,與瑞典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更有多場唯美激情而不俗艷的床戲。2013年開始演出NBC 電視影集「雙面人魔」,精湛演技廣獲肯定。

太有喜感火花!「古一」蒂妲史雲頓與「奇異博士」BC搞笑問答

非他不可!【奇異博士】導演大讚BC就是最完美的選角

復仇者聯盟最強的後盾!【奇異博士】到底有多奇幻?

的確是很“奇異”!【奇異博士】片尾主旋律很有戲

哪個山羊鬍男比較帥?兩位當紅福爾摩斯將於【復仇者聯盟3】交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