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陣容超大咖!【歡樂好聲音】的絕妙好歌喉超令人驚艷

環球影業   

  繼今年暑期檔的賣座喜劇動畫片【寵物當家】之後,即將在12月上映的全新喜劇動畫片【歡樂好聲音】由編劇兼導演葛斯詹寧斯和照明娛樂創辦人克里斯梅勒丹德利合作,這也是照明娛樂製作的第六部動畫長片。

  這部備受期待的喜劇動畫片擁有堅強配音演員陣容,包括【藥命俱樂部】金獎得主馬修麥康納以及【為你鍾情】瑞絲薇斯朋,加上【熊麻吉】塞斯麥克法蘭、「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無敵破壞王】約翰萊利、【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以及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創作女歌手托蕾凱莉…等。

  【歡樂好聲音】一片中有超過65首翻唱歌曲,其中包括史上最有名的歌手和樂團的作品,從法蘭克辛納屈和披頭士合唱團,一直到凱蒂佩芮和肯伊威斯特。片中的每一個主要的角色都表演了代表他們的夢想和人生旅程的歌曲,比如說蘿希坦翻唱了凱蒂佩芮的《煙火》,剛特則翻唱了女神卡卡的《羅曼死》,強尼在片中翻唱了約翰傳奇的《我的一切》和山姆史密斯的《陪著我》,麥可則高唱法蘭克辛納屈的經典名曲《奪標》。

  片中歌唱選秀大賽的五位總決賽選手和巴斯特還有片中的許多配角都有各自的音樂主題。每位配音演員都花了很多時間排練並演唱他們各自的歌曲,他們也都各自有融入他們的角色的策略和方法,例如替麥可配音的塞斯麥克法蘭為了演唱法蘭克辛納屈的經典名曲《奪標》,特別請來瘦皮猴真正的歌唱教練指導他揣摩法蘭克辛納屈的唱腔。

  【歡樂好聲音】一片有很多條不同的故事線同時進行,而且要用不同的音樂來搭配,但是為求故事的統一性,全片的故事主軸還是巴斯特穆恩這個主人翁。編導詹寧斯說:「這部電影的音樂必須很歡樂活潑才能反映巴斯特積極樂觀的精神,雖然他在片中必須面對各種難關。片中的每一首歌曲都必須讓觀眾聽了會忍不住跟著搖擺身體,而且還會覺得很開心。我們也請配樂師替每個主要的角色編寫符合他們個性的音樂,反映出他們在參加巴斯特舉辦的這場歌唱選秀大賽的期間的心情轉折。」

  【歡樂好聲音】一片的故事發生在和現實生活一模一樣的世界,只是這個世界的居民全都是動物,故事的主角是巴斯特穆恩,他是一隻風度翩翩的無尾熊,曾經經營一家高朋滿座的劇場,但是現在卻門可羅雀。巴斯特永遠都是這麼開朗樂觀,充滿了正能量,但是有些人卻認為他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不過他仍然熱愛他的劇場,而且為了不讓劇場關門倒閉,不管做什麼他都願意。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但是當他的熱誠和野心即將受到致命打擊的時候,他只剩最後一次機會讓他的劇場再度成為藝能界最高的殿堂,他必須舉辦一場全世界最盛大的歌唱選秀大賽。經過競爭激烈的海選之後,晉級總決賽的五位選手終於出爐: 歌唱技巧和詐欺技巧一樣高竿的老鼠麥可;超膽小又超會怯場的大象米娜;照顧25隻小豬仔累到快花轟的豬媽媽蘿希坦;在黑道家族長大的年輕大猩猩強尼;以及參加龐克樂團的豪豬愛希。當這五位選手終於站上巴斯特的劇場舞台,他們都相信這將是改變他們一生的最好機會…。【歡樂好聲音】將於12月9日上映。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