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再現! 【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金馬影展熱烈搶購

車庫娛樂   

  搖滾天團披頭四官方紀錄片【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入選金馬影展「音樂啟示錄」單元,門票熱銷讓人驚嘆披頭熱至今不滅!本片由【美麗境界】奧斯卡最佳導演朗霍華執導,收錄1962年至1966年間披頭四風塵僕僕的巡演歲月。電影穿插四人台下的互動、瘋狂粉絲的吶喊、人物訪問,以及仍在世的成員保羅麥卡尼和林哥史達專訪、還有超級珍貴的演唱會片段修復版,再現四名利物浦小子由獨立樂團到搖滾巨星的奇蹟旅程。

  最初,頂著布丁頭來自利物浦的四名大男孩:約翰藍儂、保羅麥卡尼、喬治哈里森和林哥史達,帶著坦率、俏皮的曲風走跳在小型俱樂部,與伯樂經紀人相遇後,他們便展開一場改變整個世代的冒險。披頭四樂團先是紅遍了歐洲,隨後在美國掀起第一波英倫搖滾風潮,最後成為紅遍全世界的超級天團,無論披頭四走到哪裡,總是引來數以千計歌迷的尖叫聲,而在當時保守的年代,四個大男孩直率的個性以及他們透過音樂傳遞的平等理念,是讓披頭四成為最有影響力人物的重要原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從樂團成員與樂迷的角度紀錄了披頭四精彩的巡演時光,以及他們共同打造的音樂世界,最讓樂迷興奮的,是透過最新的數位修復技術,讓許多場的經典演出得以用高畫質重見天日,電影最後更要帶領樂迷們獨家體驗1965年8月披頭四在紐約市謝亞球場的演唱會實況,結合4K數位修復和聲音重製,讓樂迷們重溫音樂歷史上重要的一天!【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將於12月9日正式上映。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