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吉勃遜再創巔峰 【鋼鐵英雄】票房狂吸1500萬美金

甲上   

  【鋼鐵英雄】北美上映好評不斷,短短三天創下1500萬美金的票房成績,戲院滿座率超高,各界影評激賞「繼【搶救雷恩大兵】後,最為真實、殘酷的戰爭場面,震撼人心」!梅爾吉勃遜忠實呈現二戰時期,硝煙瀰漫、殘酷無情的場景,還原被稱為「鋼鐵風暴」怵目驚心的地獄戰場,更加凸顯軍醫戴斯蒙杜斯神救援事蹟,外媒盛讚梅爾吉勃遜再度證明了自己大師級的導演功力,為好萊塢戰爭片再開創了新的里程碑。

    飾演戴斯蒙杜斯的安德魯加菲爾德也受到各界激賞,「安德魯完全拋開蜘蛛人的面具,【鋼鐵英雄】發揮了他從影以來最出色的演技」!北美影評人也喊讚,看完電影後許多人都感到震驚,演員們的絕佳演技讓這部電影稱得上「偉大」一詞,而梅爾吉勃遜身兼演員和導演兩個身分,現場導戲常是「身體力行」,他所執導的每一個鏡頭都充滿魅力,驚艷好萊塢,更被譽為角逐奧斯卡鍍金的大熱門之一。

  腥風血雨的沖繩戰場上,日軍為守住二戰最後防線,出動神風特攻隊誓死作戰,將生死置之度外,當人慢慢變成可怕的野獸,美國軍醫戴斯蒙杜斯卻貫徹信念,不帶武器上戰場,堅持不殺生拯救生命,手無寸鐵救出75名同袍,真實事蹟連梅伯都被感動,也成了梅伯10年再創巔峰的關鍵。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外媒讚賞梅爾吉勃遜成功地將戰場的恐怖與戴斯蒙的優雅結合起來,挑戰觀眾感動極限。隨著奧斯卡爭奪戰開打,梅爾吉勃遜一出關氣勢逼人,【鋼鐵英雄】先聲奪人搶下好萊塢電影獎三大獎,更囊括澳洲奧斯卡13項提名,向奧斯卡鍍金之路邁進! 本片將在11月25日上映。

這樣才叫英雄!梅爾吉勃遜向超級英雄開砲

確定執導!梅爾吉勃遜談【受難記:最後的激情】續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