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葛斯林【樂來越愛你】大秀琴藝 才華迷倒艾瑪史東

CatchPlay   

  

  好萊塢最迷人銀幕情侶雷恩葛斯林及艾瑪史東搭檔演出的年度浪漫鉅獻【樂來越愛你】,由【進擊的鼓手】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執導,描述落魄鋼琴手與小演員相識相愛並支持彼此追求夢想的故事。

  這次演技男神雷恩葛斯林化身懷才不遇的爵士鋼琴家,除了展現演技、歌喉和舞蹈才華之外,還在導演的要求下接受三個月的鋼琴集訓,全片彈琴自己來,絕不假他人之手,靠優美琴聲讓女主角艾瑪史東一見鍾情!導演掛保證表示:「電影中所有彈琴橋段的手部特寫,絕對都是雷恩本人!」

  要求完美並追求真實的導演達米恩查澤雷,這次在新作【樂來越愛你】同樣瘋狂無極限,在多場令人嘆為觀止的超夢幻歌舞橋段中,又以一場六分鐘一鏡到底的雙人踢踏舞最讓人痴迷難忘。這一幕除了得捕捉夕陽西下前「Magic Hour」的自然光,還需要兩位主角全神貫注,不僅舞步得精準到位、毫無破綻,還得詮釋出角色怦然心動的時刻。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雷恩說:「光為了這一幕,我和艾瑪就排練了一個半月,因為我們只有兩個傍晚近20分鐘的拍攝時間,每天只能拍5到6次。」艾瑪說:「這一幕真的非常重要,因為這是男女主角第一次相互吸引的瞬間。」【樂來越愛你】即將於12月9日上映。

又一神模仿!鬼靈精艾瑪史東即興仿小甜甜布蘭妮

超強發電機!12位不停與同戲演員傳緋聞的好萊塢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