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確定!【環太平洋】續集終於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度過重重難關,滿載全球影迷期待的【環太平洋】續集終於開拍了!

  前陣子宣布自己不但加入演出還會參與製作的英國男星約翰波耶加於近日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張劇本封面照宣告電影開拍,同時我們也可從封面照上得知續集的片名為【環太平洋:漩渦】(暫譯)!

BOYEGA(@jboyega_)張貼的相片 張貼

  目前確定會演出續集的演員除了有約翰波耶加外,還有【自殺突擊隊】史考特伊斯威特、【長城】景甜、「餘波」李維米登以及新生代女星卡莉史派妮等人,此外從首集導演轉為續集製作的吉勒摩戴托羅也透露有不少前作卡司會回鍋參與演出。

  續集將由執導熱門影集「夜魔俠」的導演史帝芬迪奈特出任,據悉電影將會延續前作所創造出來的世界,不過詳細劇情尚未得知,但若是從吉勒摩在2014年受訪時所透露的內容可以推敲續集的時空將會與前作相隔幾年的時間,並且探討機甲科技在解決怪獸危機後該如何應對和發展。

  【環太平洋:漩渦】(暫譯)預計在2018年2月23日於北美上映。

如此深情男子!史考特伊斯威特感傷悼念女友

最有資格演007的男人!你不知道的伊卓斯艾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