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男神到底是誰?【死亡筆記本】前導網路劇揭開角色背景故事

車庫娛樂   

  人氣鬥智推理漫畫《死亡筆記本》改編電影的正宗續集【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即將於11月25日全台上映,電影最大的賣點即集結了日本當今三大男神東出昌大、池松壯亮、菅田將暉共同演出。為了讓觀眾熟悉這三位黃金新星飾演的新角色,日本網路影音串流平台日前特地推出三集前導劇「死亡筆記本 NEW GENERATION」,分別介紹了三位角色的背景故事。

  在首集「三島篇・新生」中,由東出昌大飾演的三島創被同事稱為「死亡筆記本宅男」,是一位對所有有關死亡筆記本的事情都瞭若指掌的警探,隨身攜帶自己的筆記本,隨時準備記下任何有關死亡筆記本的資訊。十年前他還是菜鳥時,受到當時「奇樂事件搜查本部」指揮官夜神總一郎(「奇樂」夜神月的父親)的諸多關照與提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在第二集「龍崎篇・遺志」中,由池松壯亮飾演的世界級名偵探龍崎隱身在香港,藉由調查一樁密室殺人案,他與六本死亡筆記本持有者之一的青井櫻(川榮李奈 飾)交手,同時也揭開了他與L的真正關係。最後在完結篇「紫苑篇・狂信」中,原來由菅田將暉飾演的紫苑跟彌海砂一樣,都是因為奇樂制裁了殺害他們一家的兇手,從此成為奇樂的信徒。紫苑自詡為奇樂的使者,目標是集齊六本死亡筆記本,使奇樂復活!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