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詞最少全靠內心戲!導演札維耶多藍就要他演男主角

傳影   

  以【親愛媽咪】驚豔國際影壇的導演札維耶多藍,已累積許多死忠影迷粉絲,而擁有叛逆氣息的他,這次新片也大膽嘗試不同風格,新片【不過就是世界末日】風格抑鬱內斂,跟以往的作品非常不同。多藍特別找來在【巴黎聖羅蘭】裡表現亮眼、近年各大精品品牌爭相合作的「男神」加斯帕德尤利爾擔綱男主角,不過有趣的是,加斯帕德尤利爾的台詞,竟是全片所有演員裡最少的!

  明明是男主角,台詞卻最少?多藍當初親自寄送劇本給加斯帕德尤利爾,還特別附上一封手寫信親筆說明。「多藍在信裡提到,他其實在寄給我劇本時有點不安,因為男主角台詞最少這件事,聽起來真的很古怪,但他說明因為這個角色最重要的是大量內心戲。」

  加斯帕德尤利爾表示這引起他的興趣,這類型的角色真的很少見,他必須保持沉默不說話,開啟「靜音」模式演戲,他保持冷靜,但所有情緒卻都要藉由眼神、嘴角細微部位詮釋,實在是一大挑戰,而多藍重視這個角色的程度,也讓他把加斯帕德尤利爾擺在全片每個鏡頭的中心點,幾乎每個鏡頭都有他。而幽默的加斯帕德尤利爾也笑著說自己好像被監視、無處可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男主角在電影裡抑鬱沉默,因為他發現自己快要離開人世,整部片環繞在他造訪12年沒回的老家,準備向家人宣告自己的死期。不知該如何開口的他,在許多戲裡好像準備要開口了,但卻欲言又止,那種掙扎、痛苦、想找人傾訴的情緒超虐心,不斷問自己「我該在什麼時候告訴他們,我將離他們遠去?」充滿戲劇張力的劇本及台詞,也為【不過就是世界末日】增添一股憂鬱色彩。本片即將於12月2日在台上映。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