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輕飄飄俠女!林美秀畫粗眉凶狠扮最殺俠客

牽猴子    

  由陳玉勳執導、李烈、葉如芬聯手監製,三億台幣打造史上最強賀歲救市之作【健忘村】, 結合兩岸一線卡司主演,將於2017春節隆重鉅獻。其中最重要的靈魂人物林美秀,也可說是陳玉勳導演的謬思女神,這次在【健忘村】裡一改過往好媽媽、好媳婦形象,從頭到尾都不苟言笑,冷酷到底。

  陳玉勳導演每次提到林美秀,都說一定要讓觀眾看到美秀不同的那一面。在【總舖師】裡陳玉勳將林美秀打造成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喊水會結凍的「膨風嫂」,不僅讓她載歌載舞唱起「今罵無尢」,MV點播率至今已逼近六百萬次,依舊在KTV熱門點播榜上,也讓林美秀演藝生涯再創顛峰。陳玉勳導演說:「美秀這麼會演,是台灣的國寶,當然要將不同的那一面給觀眾看到,她不是只有一種樣貌。」林美秀說:「大家都說我是阿勳的班底,其實只要他找我不論什麼角色我都願意。」

  原來勳導在構思【健忘村】劇本時,就打算讓林美秀飾演其中最神秘的關鍵人物,要讓林美秀成為一代女俠。林美秀受訪時笑談,「阿勳說這角色真的很特別,是個俠女!我就想俠女的樣子輕飄飄的、武功高強,像林青霞那樣,好像真的很不一樣!」沒想到來到現場,導演說不能太漂亮,臉要有疤、夠兇狠還要黏上又粗又黑的假眉毛。一切都跟林美秀想得完全不一樣!當她造型一完成,勳導直喊:「美秀你太帥了!就是這個樣子!」

  林美秀此次在【健忘村】為了飾演殺手級俠女,還要勤練武術、吊鋼絲,與張孝全也有激烈武打戲。林美秀說,最困難的不是武打動作,因為全程都有專業的韓國動作指導協助,最難的是「騎鐵馬」!原來,林美秀這次除了有專屬大刀當武器之外,還有專屬腳踏車,但為了劇情需要,必須摔很多次,「明明會騎腳踏車還要演得很不會騎,這樣很難耶!」每摔一次,勳導都會貼心問候:「有沒有怎麼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談起勳導,林美秀說:「我跟阿勳都是雙子座,思考邏輯都比較奇特,我想要演得很開心,但他就會說不要喔!不要有表情!然後當我很想不要有表情的時候,他又會說『啊你要笑啊!』大概就是這樣的默契吧!」究竟在【健忘村】裡的林美秀,是如何大展身手殺遍天下無敵手,就等2017年1月26日揭曉。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