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還是老的辣!拳擊影帝勞勃狄尼洛推出全新擂台力作

CatchPlay   

  好萊塢重量級影星勞勃狄尼洛,1980年憑拳擊電影【蠻牛】榮獲奧斯卡影帝,2003年【進擊的大佬】再度重回擂台槓上「洛基」男星席維斯史特龍,而今年已經73歲的他,仍擋不住對拳擊的狂熱,在甫上映的電影【光榮擂台】中,影帝則化身一代拳王「頑石之拳」羅伯特杜蘭的拳擊教練雷阿賽爾。

  勞勃狄尼洛表示與這位傳奇教練的一面之緣,讓他對這個劇本十分感興趣,他說:「我30多歲拍【蠻牛】就見過雷阿賽爾,他優雅得像大學教授一樣,令人印象深刻,能在40年後詮釋這位傳奇教練,是我加入演出的最大原因。」

  【光榮擂台】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二十世紀十大拳王之一的巴拿馬拳擊手羅伯特杜蘭,如何在教練雷阿賽爾的培育下,從無名小卒成為拳擊界的傳奇人物。除了影帝勞勃狄尼洛之外,【翻轉幸福】拉丁裔性格小生艾德格拉米瑞茲和歌壇轉戰影壇的亞瑟小子,分別飾演杜蘭和拳王舒格雷隆納德。整個劇組不僅在巴拿馬待了一個半月,還請到兩位拳王本尊現身片場、親自指導演員,以最高還原度重現拳擊史上最具爭議的經典之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光榮擂台】描述巴拿馬拳擊手羅伯特杜蘭(艾德格拉米瑞茲 飾)自小接受拳擊訓練,剽悍的戰鬥力在拳壇上戰無不克,也與教練雷阿賽爾(勞勃狄尼洛 飾)培養出亦師亦友的情誼。就在杜蘭聲勢如日中天之時,他卻在一場世界矚目的對戰中宣告棄權。【光榮擂台】已於11月18日上映。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