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奪影帝呼聲高!馬修麥康納新作【金爆內幕】預告出爐

甲上   

  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年度代表作品【金爆內幕】將在12月耶誕節大檔全美盛大上映,目前已在網路和戲院推出最新預告及海報,可以看出他再次為戲犧牲,完全不在乎自己的性感帥氣的形象,就為了能夠再次掄元,用演技驚爆觀眾眼球!

  【金爆內幕】為了要呈現出真實淘金熱篳路藍縷的艱辛,劇組大軍開拔到印尼不知名的叢林中進行拍攝工作,在預告中就可以看到馬修麥康納渾身污泥、汗流浹背的演出,其中還有一幕他戰戰兢兢伸手觸摸老虎的戲混雜著緊張與興奮的表情,就被影評人讚譽絕對值得再拿一座奧斯卡獎!

  馬修麥康納為了演出一個頹廢又經商失敗的大肚佬,所以他為戲努力增肥,在影片中就可以看到他挺著大肚子的模樣,而前導海報則呈現馬修麥康納的帥氣背影搭配叢林美景,將「叢林熱」X「淘金熱」的主題呈現出充滿想像空間的影像畫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金爆內幕】是由90年代差點引發金融危機的Bre-X金礦公司醜聞案的真實事件改編,敘述初期一個經商失敗的商人肯尼威爾斯(馬修麥康納飾演)想要鹹魚翻身,他隻身遠赴印尼找到一個倒楣透頂的地質學家麥可亞寇斯達(艾加米拉雷茲飾演),兩人組成金礦探勘隊,他們深入印尼蠻荒叢林進行挖礦,沒想到竟然挖出號稱當時全世界最大的金礦...。

超強發電機!12位不停與同戲演員傳緋聞的好萊塢大明星

恐龍又要回來了!【侏羅紀世界2】明年初夏威夷開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